>
首页 » 市场趋势 » 以苹果iPhone为榜样 手机进入应用程序时代

以苹果iPhone为榜样 手机进入应用程序时代

作者:  时间:2008-10-23 22:18  来源:

据国外媒体报道,过去两天在Google和Research In Motion发生的事情证明,虽然手机的好时光已经结束,销售手机应用程序方兴未艾。

  这方面的榜样是苹果,该公司通过商店销售游戏、提高劳动效率的工具等程序,这些程序由独立程序开发人员、公司编制,有些是免费的,有些是收费的,苹果表示,销售这些程序并不直接赚钱,但是这些程序让iPhone更受欢迎,让这款手机不仅是手机,还成为了电子邮件设备乃至上网设备,能完成台式机的一切工作,但是却能装在口袋里。

  这一战略是成功的。苹果周二宣布iPhone销售量比一年前增长了500%以上,所以竞争对手纷纷跳上了应用程序这架马车。Google的商店将在下周推出,但是现在已经可以预览。Research In Motion也宣布明年三月推出应用程序商店,开发商从十二月就能提交程序。

  对于公司发放的智能手机,一些公司的IT部门会认为在公司设备上下载这些程序是一种安全隐患,会降低劳动生产率,公司发手机为的是电子邮件和电话功能,不是游戏功能。但是现在人们生活在手机的应用程序时代,这些观点会越来越难以成立。

相关推荐

Google智慧隐形眼镜 随时监测血糖

Google  智慧隐形眼镜   2014-01-20

可穿戴设备行业受到资本市场追捧

可穿戴设备  智能手机  2014-01-07

2013年Q3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市场收益规模增长31%

智能手机  应用处理器  2014-01-07

苹果憋大招:iPhone 6/iWatch齐曝光

苹果  iPhone  iWatch  2013-12-24

未来的智能手机屏幕 将达到1440P甚至4K

智能手机  1080P  2013-12-23

iPhone 6遭曝光 两个在测版本都很长

iPhone  智能手机  2013-12-2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