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NEC电子中国技术研讨会在上海交通大学校隆重开讲

NEC电子中国技术研讨会在上海交通大学校隆重开讲

作者:  时间:2008-10-30 20:51  来源:

NEC电子的全资子公司NEC电子中国于10月29日在上海交通大学校内召开了MCU产品技术研讨会。此次研讨会首次面向上海交通大学与华东师范大学的学生、教授以及上海半导体产业的聚集地之一——紫竹工业园区内的企业技术人员召开的技术研讨会,参加人员超过250人。NEC电子中国希望通过在此次研讨会中向上海具有代表性的大学及企业技术人员具体介绍NEC电子的通用微控制器及车载微控器产品的应用实例,提高NEC电子产品的认知度,并为中国半导体产业的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NEC电子中国为了中国半导体产业的发展及半导体人才的培养做贡献,先后与9所中国高校成立了联合实验室,并在10余所高校积极开展有关半导体产品及系统应用的技术研讨会。其中,为加强上海交通大学汽车电子技术的研发以及汽车电子工程师人才的培养,2007年1月,NEC电子中国与上海交通大学成立了联合实验室。NEC电子中国多次向该实验室提供8位/32位微控制器、培训箱以及开发工具,并提供技术支持,帮助其在车内通信系统、车身控制等方面研发低功耗、高可靠性的新技术和应用技术。此次举办的研讨会是NEC电子中国首次在该校举办技术研讨会,可以为大学生及企业技术人才提供学习应用实例的机会,也可扩大NEC电子在大学及企业中的影响力。
此外,10月20日,NEC电子中国在天津工程师范学院也首次举行了关于“汽车CAN(Can Area Network)通信网络应用于电子控制系统”的技术研讨会。
NEC电子中国今后将进一步强化与中国高校之间的合作,为中国电子产业的人才培养以及半导体产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如需咨询与此次发表相关的内容,请与以下部门联系>
日电电子(中国)有限公司 经营企划部
TEL:021-5888-5400 Ext 307/ 孙丽嘉
FAX:021-5888-5230
E-mail:press@cn.necel.com

相关推荐

日系智能手机还有救吗?

NEC  智能手机  2013-08-12

传NEC退出手机市场 研发部门卖给联想

NEC  手机  2013-04-02

NEC研发出超越LED照明的OLED面板

NEC  LED照明  OLED面板  2013-03-11

NEC指纹自动识别系统协助安徽省公安厅破大案

NEC  指纹自动识别   2012-06-01

NEC云时代平台软件全国巡展

NEC  云计算  2012-05-28

Best of Interop奖揭晓NEC成最大赢家

NEC  测试  UNIVERGE  2012-05-1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