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Sun Q1亏损16.8亿美元 收入同比减少7%

Sun Q1亏损16.8亿美元 收入同比减少7%

作者:  时间:2008-10-31 12:49  来源:

Sun微系统公司星期四公布了截止到9月28日的财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Sun第一季度的销售收入为29.9亿美元,同比减少了7%。
Sun财年第一季度亏损16.8亿美元,合每股亏损2.24美元。去年同期Sun的利润是890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10美分。扣除一次性费用,Sun的净亏损是6500万美元,合每股亏损9美分。
Sun的销售收入没有达到分析师的预期。据Thomson Reuters的调查,分析师预测Sun的销售收入为30.6亿美元。Sun的利润也没有达到分析师的预期。分析师预期Sun财年第一季度的净亏损是每股亏损8美分。
Sun首席执行官Jonathan Schwartz在声明中称,尽管我们的基于Solaris的芯片多线程的和开放存储系统这个季度再一次增长,但是,经济衰退影响了我们的客户的需求,特别是传统的高端业务的需求。
然而,Schwartz补充说,Sun拥有31.2亿美元的现金和股票。考虑到这种强大的现金地位以及成本控制和对开源软件感兴趣的市场,Sun能够渡过这场经济危机。

 

相关推荐

台积电打入CPU代工市场 获Sun处理器订单

台积电  CPU  Sun  处理器  2009-09-08

IBM仍是Sun最佳归宿 交易不会破裂

IBM  Sun  2009-04-07

分析称中止IBM收购谈判对Sun影响更大

IBM  Sun  2009-04-07

戴尔CEO称IBM收购Sun将给戴尔带来巨大机会

戴尔  IBM  Sun  收购  2009-03-26

IBM与Sun合并将意味着什么

IBM  Sun  Power  Java  2009-03-23

Java嵌入式开发之一

Sun  Java  J2ME  2009-02-0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