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TI、Fulton连手开发无线充电技术

TI、Fulton连手开发无线充电技术

作者:  时间:2008-11-20 09:38  来源:
德州仪器已和Fulton Innovation连手加速后者无线充电技术的开发进度,以实现对便携装置的无电充电。

 

Fulton是安利公司(Amway Corporation)旗下子公司。Fulton公司对电耦合充电技术(eCoupled)有多年研究,利用该项充电技术可对手机、笔记本电脑以及其它可重复充电的装置进行充电。

 

该项技术利用一个电感耦合电源电路,该电路可动态地调整动作以完成对其所识别到的待充电装置的充电和两者间的通信。

 

TI称可协助Fulton设计出降低成本、节省电路板空间和缩短产品上市时间的IC。这两家公司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在2009年推出整合TI公司芯片和Fulton公司电耦合充电技术的终端设备产品。

 

这一基于IC的解决方案将被用于打造一款可同时对充电电压不同的多个装置进行充电的电源。

 

TI公司电池管理解决方案部门主管Masoud Beheshti表示,“我们十分期待用我们公司的充电和电源管理解决方案为各类不同便携式应用提供基于偶合充电技术的解决方案。

 

在今年早期,Fulton悄悄收购了无线电源专家新兴公司Splashpower以壮大自己在无线充电领域的实力。

 

 

 

 

相关推荐

2014车载无线充电3大标准之争渐露分晓

无线充电  汽车电子  2013-12-06

符合无线充电标准 实现安全的穿戴式装置未来

穿戴式装置  无线充电  2013-10-23

靠拢WPC阵营 台系芯片商挥军无线充电市场

WPC  无线充电  2013-10-18

高通AP拟整合Rx芯片 TI无线充电霸主地位蒙尘

TI  无线充电  2013-10-15

无线充电距离达到9米

无线充电  WiFi  2013-09-13

微控制器厂商抢进移动电源及无线充电领域

微控制器  无线充电  2013-09-1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