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ST-NXP Wireless开始量产3G/UMA芯片平台

ST-NXP Wireless开始量产3G/UMA芯片平台

作者:  时间:2008-12-16 14:59  来源:

ST-NXP Wireless今天宣布全球首款3G 非授权移动接入(UMA)芯片组平台已经投入量产,为固网移动融合手机实现更强大的多媒体功能。7210 UMA蜂窝系统解决方案是首款在单个解决方案中结合UMA和3G技术的产品,能帮助手机制造商打造更多种的高速手机,增强竞争优势。

用户可通过双模3G UMA手机在UMTS蜂窝网络、GSM/EDGE网络、家用或企业级WiFi接入点之间无缝漫游和切换。7210 UMA蜂窝系统解决方案不仅在连接性能和语音质量上有重大改进,还能在UMA网络上提供快于每秒1Mbits的数据传输速度。这一新的进展意味着用户只需一个手机,就能在速度极高的3G或WiFi网络上快速浏览网页,享受视频流服务及访问社交网络;只要进入WiFi区域,用户就能下载网络内容,或拨打语音电话,费用比蜂窝网络低。

ST-NXP Wirelss蜂窝系统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Dan Rabinovitsj表示:“固网移动融合服务的下一阶段就是让消费者拥有速度更快、内容更丰富、以及更简单的宽带体验。通过7210 UMA 蜂窝系统解决方案,我们能够提供高质量的视频流以及高速下载。在WiFi热区,用户在访问流行的社交网站时能明显感受速度的提升,在观看喜欢的网络视频时可享受流畅画面。这让用户在UMTS功能手机上就能感受一般只有在PC上才拥有的宽带体验。”

不管是手机制造商还是运营商,对WiFi 3G手机都有强烈的需求。7210 UMA现已量产上市,ST-NXP Wireless能帮助手机制造商打造出兼容固网和移动宽带网络的高性能手机,以满足市场的需求。

将UMA作为融合策略的移动运营将能够扩大手机产品线,为现有用户和新用户提供更多选择,他们还能通过提供更丰富的内容服务以及更快的数据传输速度,提高客户忠诚度和收益。UMA能够在蜂窝网络覆盖有限的室内环境提供更好的覆盖,并通过向固定宽带网络卸载部分流量来减少人口密集的市区的网络拥堵状情况。在以上两种情况下,UMA都能让用户享受到服务质量的显著提升。

自2006年起,ST-NXP Wireless就是世界领先的UMA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全球的主要手机制造商提供2G双模产品。ST-NXP Wireless拥有世界一流的制造能力,现在已可量产7210 UMA蜂窝系统解决方案,在短时间内满足移动行业的要求。

7210 UMA蜂窝系统解决方案的主要功能包括:

 基于ARM926的GSM/GPRS/EDGE/UMTS平台
 完全集成的300万像素相机传感器接口
 最高分辨率可达QVGA级,色彩分辨率可达18位
 录像及播放:H.263、MPEG-4 30 fps CIF
 视频播放:H.264 15 fps QCIF
 录音播放:MP3、 AAC、AAC+、eAAC+和WMA

相关推荐

u-blox收购SIMCom蜂巢式模块产品线

u-blox  wireless  m2m  无线模块  SIMTECH  2017-01-25

业界最小的u-blox SARA 3G模组荣获年度最佳产品奖

3G  u-blox  导航  2014-09-15

u-blox推出具备3G/2G向下相容性的4G LTE模组 TOBY-L2

u‑blox  TOBY-L2  LTE  3G  2014-01-15

4G宣传战铺天盖地 业内呼吁消费者理性对待

4G  3G  2013-12-24

u-blox发布业界尺寸最小的新款SARA 3G模组产品

u‑blox  SARA  3G  2013-12-16

LTE终端欲爆发 芯片需先行

3G  4G  2013-11-2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