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Mentor Graphics电子系统设计工具获TATA采用

Mentor Graphics电子系统设计工具获TATA采用

作者:  时间:2009-03-25 16:50  来源:

Mentor Graphics, 全球电子软硬件设计解决方案的领先企业, 近日宣布TATA汽车系统公司( TACO)采用了Mentor Graphics CHS电子线束设计工具。TACO是印度TATA集团旗下企业,为全球范围内汽车行业提供零部件和设计服务。在过去的几年中,TACO一直在使用Mentor Graphics的设计软件,现在TACO又采用了CHS以在全球提供具有成本优势的汽车系统整合以及线束设计服务。

CHS是面向线束行业的专业工具, TACO 主要采用了其中的Capital Harness工具套件,用于线束的计算机辅助设计、工程化和成本分析。 Capital Harness工具套件提供全面的线束设计和捕获功能,辅以一系列的功能,在原始设计数据上增值,实现线束的自动工程化。与其他CHS产品一样,功能强大的数据管理、系统集成和报告工具为Capital Harness套件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所有的数据存储在电子数据库中,充分实现数据复用、灵活性和一致性。


“CHS是同类产品中最强的汽车电子设计平台”TATA汽车系统公司总经理Sanjay Srivastava说,“TACO不仅得益于其全面的工程化功能,而且我们发现我们的大多数客户也已经采用了CHS。兼容和继承已有的设计数据,加上CHS全面的数据交换和完整性检验功能,为像我们这样的设计服务公司提供了强大而可靠的设计环境。”


“TACO掌握了使用CHS的专业技能,不仅可以为行业提供线束设计,而且还可以提供电气设计流程的建议”,Mentor Graphics集成电气而且性价比高的服务的同时,也提升了该软件的价值。”

 

相关推荐

明导支持三星14nm IC制造工艺平台问世

Mentor  IC  14nm   2012-12-25

融合时序分析和SI的工具

时序分析  Mentor  2011-09-07

融合时序分析和SI的工具

时序分析  Mentor  2011-07-06

Mentor新型PCB工具采用拓朴布线技术

Mentor  拓朴布线  2010-09-30

Trident公司选择Mentor Graphics Veloce缩短数字电视SoC上市时间

Mentor Graphics宣布通过制造解决方案在台积电Reference Flow 10.0中推出完整设计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