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Trident公司选择Mentor Graphics Veloce缩短数字电视SoC上市时间

Trident公司选择Mentor Graphics Veloce缩短数字电视SoC上市时间

作者:  时间:2009-11-02 09:10  来源:电子设计应用

高级系统验证解决方案的领导者Mentor Graphics(纳斯达克代码:MENT,相关新闻)近日宣布,Trident Microsystems泰鼎微系统,多媒体和数字电视市场中高性能半导体系统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已经决定将Mentor Graphics的Veloce®平台应用于其下一代数字电视SoC芯片的整体系统级验证。泰鼎微系统之所以选择Veloce平台,主要是由于其面向多媒体设计验证的iSolve™垂直市场解决方案出色的编译和调试技术、性能、准确度和创新架构。

“在快速发展的消费电子市场,泰鼎微系统需要根据市场动态快速作出反应,同时尽量降低我们在下一代SoC集成过程中面临的风险,”泰鼎微系统高级工程副总裁Saeid Moshkelani说。“将Veloce应用于SoC的加速验证和仿真,同时依靠Mentor Graphics 的出色支持,这是我们应对挑战,为客户提供高质量产品的关键因素。”

Veloce平台是业界最快的双模式加速器/仿真器,为基于事务的验证和传统的在线仿真ICE提供MHz级别的性能。凭借广泛的垂直市场解决方案架构,Veloce产品是多媒体、无线、网络和嵌入式系统应用的必选平台。

“Veloce作为业界下一代SoC加速验证的主导解决方案,一直引领着行业的发展方向,” Mentor Graphics副总裁兼仿真部经理Eric Selosse说。“我们很高兴地看到泰鼎微系统在其最新的数字电视产品验证中受益于Veloce。他们的成功进一步证明了明导国际始终在为多媒体应用提供最先进的解决方案。”

 

相关推荐

SoC验证走出实验室良机已到

SoC  ICE  2014-01-17

蓝牙整合无线充电方案领舞穿戴式产品

SoC  Bluetooth  2013-12-31

Xilinx授予TSMC最佳供应商奖

Xilinx  SoC  2013-08-28

多核竞争已过时 “处理技术”将成新战场

SoC  处理技术  2013-08-26

物联网融合自动化推动高效生产模式变革

物联网  FPGA  SoC  2013-07-09

Semico:28nm SoC开发成本较40nm攀升1倍

28nm  SoC  2013-06-2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