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10Gbp以太网设备应用

10Gbp以太网设备应用

作者:  时间:2009-03-27 17:01  来源:

Avago Technologies(安华高科技)今日宣布扩充新一代10Gbps以太网设备应用SFP+光收发器模块系列产品,推出包括1310nm LRM多模光纤收发器,以及面向企业和数据中心应用,具备延伸温度范围的LR单模光纤收发器和SR多模光纤收发器等新产品。Avago是为通信、工业和消费类等应用领域提供模拟接口零组件的领导厂商。

“以太网设备设计朝向更高连接端口密度的发展趋势对光收发器中的主要性能参数带来了更大的设计限制。”Avago光纤光学产品事业部资深营销总监Sami Nassar表示,“Avago扩充了10Gbps SFP+产品系列来支持传统的多模光纤和延伸温度范围的收发器产品,在维持高可靠度性能的条件下带来更高连接端口密度的设计。”

AFBR-707SDZ 10Gb SFP+ LRM收发器模块集成了Avago的1310nm FP激光和PIN检测器技术,提供符合10GBASE-LRM标准的IEEE 10Gb以太网设计,这款收发器在设计上可以使用原有的多模光纤电缆,不需更动终端使用者原本布建的电缆基础设施。

AFBR-707SDZ的其他主要功能包括0.8W的标准功耗、全数字化DMI诊断管理接口,以及可以让高连接端口密度应用设备EMI性能符合Class B限制要求的Avago SFP+封装设计,这款LRM光收发器支持OM1、OM2以及OM3多模光纤,连线距离可达220米。

Avago的新ACFT-701ASDZ 10 Gb SFP+ LR光收发器产品提供有延伸温度范围性能,并且可以在单模光纤上达到10公里连线距离,符合IEEE 802.3ae 10GBASE-LR的光学接口规格,这些收发器采用Avago的1310nm DFB激光和PIN检测器技术制造,另外,AFCT-701ASDZ还可以支持0到85oC的外壳工作温度范围,带来更高连接端口密度的设备设计。Avago的ACFT-701ASDZ为先前所发表,最高功耗低于1W外壳,可以在0到70oC商用温度范围下工作ACFT-701SDZ的后继产品。

AFBR-703ADSZ SFP+ SR延伸温度收发器集成了Avago的850nm VCSEL和PIN检测器技术,可以提供符合10GBASE-SR标准的IEEE 10Gb以太网设计,AFBR-703ASDZ收发器采用0到85oC延伸温度范围设计,可以带来超高连接端口密度的10Gb以太网设备设计,Avago也可依需求提供商用温度范围的AFBR-703SDZ收发器产品。

Avago的10Gb以太网SFP+光收发器产品系列符合增强型10Gb SFP的SFF-8431电气接口规格和SFF-8472的光收发器DMI接口规格,所有Avago收发器产品都符合RoHS标准要求。

产品供货情形
AFBR-707SDZ、AFCT-701SDZ/ASDZ和AFBR-703SDZ/ASDZ 10Gb SFP+光收发器目前都已经可以提供样片,预计在2009年4月底正式批量供货。

相关推荐

Avago为蜂窝基础设施市场推出低噪声放大器

安华高科技推出2.5A车用级门驱动光电耦合器

安华高科技推出新紧凑高集成度增量型磁性编码器

安华高科技推出新微型化光学手指导航输入系统

Avago  OFN  传感器  2010-01-07

安华高科技推出新系列高亮度蓝光和绿光5mm直插型LED灯

2010-01-05

安华高科技推出三款新高线性增益方块

Avago  MMIC  增益方块  2009-12-1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