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FCI简化背板连接器选型工作

FCI简化背板连接器选型工作

作者:  时间:2009-04-08 17:09  来源:

作为全球领先的连接器和互联系统开发商,FCI日前在其网站上宣布推出一个新的专用微型网站, 旨在为设计工程师提供FCI全系列背板连接器的唯一资讯来源。

“我们之前推出的微型网站已经在我们的客户中获得积极的反响,我们的目标是使得我们的客户可以通过不到10个专用微型站进行访问获得我们全部产品的信息。”FCI亚太区域通信市场高级业务拓展经理,Francis Lo说道。“通过这些微型网站, 设计工程师要找到符合特定设计要求的产品就变得非常容易,因为他们可以方便地访问产品方案, 3D-模型,用户图纸,配对信息、数据表,产品规格书以及其它相关信息。”

在背板专用微型站中设置了FCI可供应的全部背板产品概况,其中包括高速和正交产品,如Metral® 高速,AirMax VS® 和Zipline™产品。微型站也提供了行业标准2.00毫米产品系列的产品信息,如Metral,也称作Futurebus,Millipacs®连接器。持续热销的2.54毫米-螺距DIN41612产品系列进一步完善了FCI可供背板产品范围,现在也已经集成到了新版专用微型站中。

如果需要更多综合信息以便进行FCI背板产品的选型,请访问背板专用微型站www.fci.com/backpanel.

相关推荐

搞定晶圆贴合/堆叠材料 3D IC量产制程就位

晶圆  3D  2013-08-14

未来三年3D打印市场规模或达百亿

3D  打印  2013-05-31

手机芯片加速整合 3D IC非玩不可

3D  半导体  2013-05-24

惠普发现新无眼镜3D观看技术 倾斜显示屏即可

惠普  3D  2013-03-22

制程准备就绪 3D IC迈入量产元年

3D  IC  2013-02-05

剑桥大学发明史上首个3D微芯片

剑桥大学  3D  2013-02-0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