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Digi-Key与Honeywell达成扩大分销协议

Digi-Key与Honeywell达成扩大分销协议

作者:  时间:2009-04-27 09:39  来源:
电子元件分销商Digi-Key Corporation日前宣布,将与Honeywell的经销协议范围从北美扩大到全球。

Honeywell Precision Sensors是专用集成电路的领先供应商,这些集成电路应用于航空航天、军用市场、传感器制造及电子产品的各个商业领域。


Digi-Key互连、无源及机电产品副总裁 Jeff Shafer指出:“随着Digi-Key在海外市场的快速发展,我们非常高兴与Honeywell达成扩大经销协议。Honeywell致力于提供优质产品,完全符合Digi-Key致力于为共同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理念。现在全球客户将成为这一扩大经销协议的受益者。”


Digi-Key库存的Honeywell产品已列入印刷及在线目录,可在全球网站(www.digikey.com)购买。

相关推荐

Honeywell布局晶圆代工与封测领域

Honeywell  晶圆代工  2013-12-18

2013年中国自动化控制市场规模将达1311亿元

HONEYWELL  自动化控制  2013-07-16

我国智能传感器发展趋势分析

Honeywell  智能传感器  2013-04-26

Digi-Key公司在其国际网站上推出TechXchange

Digi-Key  元件  2012-05-10

Digi-Key公司与Elektron Technology经销Arcolectric产品

Digi-Key  Elektron  Arcolectric  2012-02-17

Digi-Key公司与Ramtron签署全球经销协议

Digi-Key  Ramtron  半导体  2012-02-1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