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Digi-Key公司与Elektron Technology经销Arcolectric产品

Digi-Key公司与Elektron Technology经销Arcolectric产品

作者:  时间:2012-02-17 10:39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Digi-Key 公司是一家知名的电子元件经销商,被设计师们誉为业内最广泛的电子元件库,提供立即发货服务,日前扩大其与 Elektron Technology 公司之间的经销协议,将开始在全球经销 Arcolectric 产品。

  “我们很高兴能够与 Elektron Technology 扩大此项全球经销协议,”负责全球互连、无源与机电产品的副总裁 Jeff Shaferassives 这样说道,“Arcolectric 能够为我们的客户群提供领先的开关、指示灯和保险丝座系列产品,这些产品广泛应用于计算机到医疗器械等多个市场。”

  “Elektron Technology 很高兴能够强化与 Digi-Key 的合作关系,合作范围扩展到 Arcolectric 系列开关和指示灯产品。”Elektron Technology 美洲区销售和营销总监 Matt McElreath 表示,“如果说我们 Bulgin 系列产品所获得的成功还只是一个开始,我们会非常期待这次新的尝试能够再创佳绩。”

  Arcolectric 以制造最新款开关和指示灯享誉全球。其开关系列包括摇臂开关、拨动开关、按钮开关、防破坏开关、滑动开关、保险开关、冰箱/电器开关和旋转开关。Arcolectric 系列指示灯提供各种颜色、尺寸、电压和样式选择,包括 LED、霓虹灯和白炽灯。

  Arcolectric 产品现在可以通过 Digi-Key 的全球网站购买。

  作为全球领先的基于因特网的综合电子元器件经销商,我们数百万产品的库存信息是随时对全球客户开放的,所有产品都将从 Digi-Key 单一的北美库存中心发送。公司一体化的业务模式提供在线产品资料及其相关支持信息,帮助工程师和专业买家掌控产品开发所带来的严峻挑战。

  公司在线提供的信息和资源包括:PTM 产品培训模块、TechZone 技术专区、Digi-Key 工具栏以及手机和社交媒体中心。

相关推荐

Digi-Key公司在其国际网站上推出TechXchange

Digi-Key  元件  2012-05-10

Digi-Key公司与Elektron Technology经销Arcolectric产品

Digi-Key  Elektron  Arcolectric  2012-02-17

Digi-Key公司与Ramtron签署全球经销协议

Digi-Key  Ramtron  半导体  2012-02-17

Digi-Key宣布推出新的TE连接NEVALO SSL系统

Digi-Key  LED  NEVALO  SSL  2011-07-28

Digi - Key公司提供全集成的在线体验

Digi - Key  电子元件  2011-07-21

Digi-Key 公司第二季度实现巨大销售额增长

Digi-Key  电子元件  电源  传感器  2011-07-1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