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爱特梅尔推出6引脚微控制器

爱特梅尔推出6引脚微控制器

作者:  时间:2009-05-05 09:27  来源:

爱特梅尔公司 (Atmel® Corporation) 宣布推出全新AVR® picoPower™ 器件ATtiny10,带有1k bytes可编程闪存和32 bytes内部SARM,提供高达12 MIPS的处理能力,并具有 8位A/C转换器、模拟比较器以及带有PWM的16位定时器。这款6引脚器件是在尺寸和成本上受限的大批量消费应用的完美解决方案。

ATtiny10使用性能卓越的AVR CPU,运作速度较市场上任何其它相若尺寸的微控制器快6倍,此一处理效率能够大幅缩短器件在工作模式的时间,而增加处于节能睡眠模式的时间;结合爱特梅尔的picoPower技术,能够确保达到业界领先的功耗数值。

爱特梅尔公司 tinyAVR 产品市场总监 Jukka Eskelinen 称:“当客户看到这个 2x3 mm SOT-23 封装的器件时,都会为其内部所拥有的实力而惊讶。它包括了一个模拟比较器、四个A/C转换器通道、一个能够运作两个相位和频率校正PWM输出的16位定时计数器,而且还有一个功能非常强大的CPU。如果你的应用需要更高的处理功率、更低的耗电量,或仅仅想做一点改变,ATtiny10就是适合的解决方案。”

所有的tinyAVR微控制器均使用标准的AVR微控制器开发工具,用户可从爱特梅尔公司网站免费获取 AVR集成式开发环境AVR Studio®。

供货与价格

爱特梅尔现可提供ATtiny10的样品,订购1万片的单价为0.35美元。

信息:
查询爱特梅尔ATtiny10的产品信息,请访问:www.atmel.com/tinyAVR
查询tinyAVR 的更多产品信息,请访问:www.atmel.com/AVR

相关推荐

微控制器厂商抢进移动电源及无线充电领域

微控制器  无线充电  2013-09-11

全球智能传感器市场2018年或达69亿美元

传感器  微控制器  2013-08-07

传富士通拟将微控制器芯片业务卖给美飞索公司

富士通  微控制器  2013-05-02

意法半导体贷款4.5亿美元投入研发

ST  微控制器  2013-03-29

NEC者面临更严峻考验

Toshiba  记忆体  微控制器  2012-12-02

传日官方基金22亿美元收购瑞萨电子66.7%股权

瑞萨电子  汽车  微控制器  2012-11-2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