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微捷码FineSim SPICE被作为标准验证工具

微捷码FineSim SPICE被作为标准验证工具

作者:  时间:2009-05-06 14:48  来源:

芯片设计解决方案供应商微捷码(Magma®)设计自动化有限公司(纳斯达克代码:LAVA)日前宣布,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产品供应商之一Panasonic公司采用微捷码公司的具有线性多CPU技术的FineSim™ SPICE仿真器作为大型模拟IP设计的验证工具。通过在模拟设计流程中使用FineSim SPICE仿真器,Panasonic公司设计师可以获得快速、精确、高容量的SPICE仿真技术,这就使得他们能够对以往由于规模过大、过于复杂而不能仿真的设计进行电路性能的验证。这在生产之前就能精确预测到这些大型模拟设计性能的能力可有效减少IC开发和制造所需的时间和工作量。

“许多不同类型的模拟电路设计都要求非常精确的SPICE仿真,”Panasonic公司战略性半导体开发中心(SSDC)高级主管工程师Shiro Dosho博士表示。“如果复杂模拟设计能够进行完全仿真,那么由于其极为敏感的属性,采用SPICE仿真器验证这些设计往往要花费数周时间。通过采用FineSim SPICE,我们看到它较常规SPICE模拟器实现了有效的加速,同时还能对规模更大得多的电路进行仿真,这在以往SPICE仿真过程中是完全不可能做到的;而且,我们能够在多重条件下验证我们的设计。”

“通过利用微捷码的Native Parallel TechnologyTM,FineSim SPICE提供了真正线性多CPU性能和容量,同时还提供了硅物理性能精确的结果,”微捷码定制设计业务部总经理Anirudh Devgan表示。“这使得我们的客户能确保达到预期利润率,充满信心地进行IC生产。我们很荣幸Panasonic公司全面采用我们的技术进行其最具挑战性消费类IC的设计。”

FineSim SPICE:快速精确的仿真
FineSim SPICE是一款SPICE级仿真分析工具,包含有晶体管级数字和模拟混合设计仿真分析功能。作为一款具有分布式处理功能的全SPICE仿真引擎,它使得客户能够仿真大型晶体管级混和信号系统芯片。通过在保持全SPICE精度的同时提供更快速度和更高容量,FineSim SPICE使得设计师能够仿真ADC (模数转换器)、DAC (数模转换器)和千兆赫SERDES (SERializer/DESerializer)等先进的电路,这在以前他们甚至不会尝试使用速度较慢的传统SPICE仿真器来进行。

相关推荐

挑战多核

多核  协处理器  虚拟化  仿真器  M2M  2011-01-28

低至150美元的高性能Blackfin仿真器在中国全面上市

2009-12-15

NEC与F5 Networks共同实施基于节能平台的SAP系统优化验证

NEC  F5 Networks  SAP  验证  2009-06-19

使用基于FPGA的高速硬件在环仿真器进行电机控制器测试

FPGA  高速硬件  仿真器  2009-05-24

混合信号FPGA的智能型验证流程

FPGA  验证  PSC  2009-05-19

微捷码FineSim SPICE被作为标准验证工具

2009-05-0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