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Atmel当选2008年发展最快的8位MCU供应商

Atmel当选2008年发展最快的8位MCU供应商

作者:  时间:2009-05-11 09:40  来源:
Gartner最新的市场调查报告显示,Atmel Corporation当选2008年发展最快的8位微控制器供应商。此外,Atmel还荣获2008年表现最出色的半导体公司头衔。Gartner指出,在8位微控制器整体出货量方面,Atmel的排名上升至第五位,Gartner还引述了Atmel在过去的四个季度中在公司与财务表现的三大衡量标准(总营收、营收增长率和产品销售额)方面的成绩。

在截至2008年12月的12个月中,Atmel基于8位微控制器的营收达4.66亿美元,增长16%以上,增速快于整体调查排名中业界其他主要的8位微控制器厂商。


Atmel企业营销副总裁Alf-Egil Bogen表示:“能够当选‘十强’中发展最快的8位微控制器供应商,我们感到非常高兴。”他总结道:“我们相信,凭借我们强大的AVR专有微控制器以及我们领先的QTouch电容性触摸技术,我们一定能够继续获得成功。”

相关推荐

微控制器厂商抢进移动电源及无线充电领域

微控制器  无线充电  2013-09-11

全球智能传感器市场2018年或达69亿美元

传感器  微控制器  2013-08-07

传富士通拟将微控制器芯片业务卖给美飞索公司

富士通  微控制器  2013-05-02

意法半导体贷款4.5亿美元投入研发

ST  微控制器  2013-03-29

NEC者面临更严峻考验

Toshiba  记忆体  微控制器  2012-12-02

传日官方基金22亿美元收购瑞萨电子66.7%股权

瑞萨电子  汽车  微控制器  2012-11-2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