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Digi-Key全球分销Cymbet充电固态薄膜电池

Digi-Key全球分销Cymbet充电固态薄膜电池

作者:  时间:2009-05-19 10:18  来源:
电子元件经销商Digi-Key Corporation与Cymbet Corporation共同宣布,两家公司签订关于Cymbet的EnerChip系列固态可充电薄膜电池及能量采集储能模块的全球经销协议。

作为Cymbet的首个全球经销商,Digi-Key库存了基于Cymbet的创新EnerChip固态薄膜电池的三种新产品:


CBC-EVAL-05–EnerChipCC评估套件包含了测试EnerChip12uAh和50uAh薄膜电池、EnerChipCCCBC3112和CBC3150电池集成电池管理,及测试多个并联电池所需的所有工具。

CBC-EVAL-08–EnerChipEH太阳能采集评估套件用于为传感器、控制器、嵌入式系统、医疗设备、环境控制系统,以及任何“无绳化”系统创建零电源设计。

EnerChipEHCBC5300–该模块是一种太阳能采集应用的插入式电源解决方案。CBC5300的24引脚DIP配置中包含自持电源模块,用来接收广泛的换能器输入,储存采集到的能量,并为目标系统提供管理电源。该模块的目的是帮助系统设计人员快速开发能源采集应用。


这些产品目前已库存,可在Digi-Key全球网站购买,并将在未来列入印刷及在线目录中。


EnerChip采用表面贴装技术(SMT)元件封装,提供能量储存,在外形和便利性方面是之前使用常规解决方案(如扣式锂电池和超级电容器)无法比拟的。Cymbet的EnerChip非常适用于在功率损耗或电源故障时需要电池备用电源维持微控制器存储器、实时时钟,和SRAM的应用。EnerChip可以提供数小时到数周的备用电源,取决于系统的待机电流要求。加上能源采集技术时,EnerChip可提供能量储存以建立寿命长,负面环境影响最小的自持供电系统。


Digi-Key互连、无源及机电产品副总裁副总裁JeffShafer指出,“Digi-Key非常高兴成为尖端制造商Cymbet的首位合作伙伴。我们相信Cymbet的产品将引起寻求创新储能解决方案的设计工程师们的极大兴趣。”


Cymbet销售副总裁BlairWilson强调,“我们的客户现在可以从Digi-Key购买到EnerChip产品了,我们对此十分兴奋。Digi-Key的出色表现全球闻名,我们的客户一定会得到非常好的服务。”

相关推荐

Digi-Key公司在其国际网站上推出TechXchange

Digi-Key  元件  2012-05-10

Digi-Key公司与Elektron Technology经销Arcolectric产品

Digi-Key  Elektron  Arcolectric  2012-02-17

Digi-Key公司与Ramtron签署全球经销协议

Digi-Key  Ramtron  半导体  2012-02-17

英科学家成功构建全固态薄膜电池雏形

Digi-Key宣布推出新的TE连接NEVALO SSL系统

Digi-Key  LED  NEVALO  SSL  2011-07-28

Digi - Key公司提供全集成的在线体验

Digi - Key  电子元件  2011-07-2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