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戴尔低端服务器采用威盛Nano芯片 降低耗电量

戴尔低端服务器采用威盛Nano芯片 降低耗电量

作者:  时间:2009-05-25 09:56  来源:
  5月22日国际报道 戴尔推出一款全新Web应用服务器,内建威盛的Nano处理器,可降低耗电量,并增加数据中心密度。

  在一个工业标准2U机箱内,可放入12台戴尔新的XS11-VX8服务器,待机时耗电量15瓦特,全载则为29瓦特。戴尔宣称新款服务器可降低总体拥有成本34%。

  戴尔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产品经理Drew Schulke表示,我们知道市场还有其他解决方案,但我们还没看到同等级产品中,有哪一个的耗电量能跟我们相提并论的。

  戴尔希望XS11-VX8的使用对象包括托管供应商、Web公司、电信厂商等需要很多低端处理性能的服务器。Sculke表示,这些客户跟我们说,他们买了许多白牌机器,直接堆在数据中心里来管理负载,只是这些在功率、冷却与空间上都是一大问题,所以我们才推出这个产品。

  此举对戴尔而言可算相当聪明,戴尔近年来市占率不断败给惠普与IBM,IDC专案总监Nathaniel Martinez表示,后两者不断打出适用于高密度环境的超高扩充性服务器,这个举动也让戴尔在英特尔之外有了其他选择,使得双方关系出现新的转变,英特尔若没有足够吸引人的价位产品,则可能错失这波机会。

相关推荐

5月全球芯片销售额创三年来最大环比增幅

芯片销售  服务器  2013-07-04

甲骨文:收购Sun公司是最划算的交易

甲骨文  服务器  adata  2012-12-20

戴尔在泰投资增50% 旨在成为泰PC市场第三极

戴尔  电脑  计算机  2012-12-20

戴尔CEO:戴尔要成为全球第一大服务器厂商

戴尔  服务器  PC  2012-12-16

戴尔:Win 8颇受欢迎 升级周期即将到来

戴尔  PC  Windows 8  2012-12-13

电信版iPhone 5来了:首批已下放分公司测试

苹果  iPhone 5  Nano  2012-11-1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