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龚翊(Grace Gong)出任恒忆亚洲区嵌入式业务部副总裁

龚翊(Grace Gong)出任恒忆亚洲区嵌入式业务部副总裁

作者:  时间:2009-05-30 13:26  来源:

全球非易失性存储领先厂商恒忆(Numonyx)宣布任命龚翊(Grace Gong)为恒忆亚洲区嵌入式业务部副总裁。在加入恒忆前龚翊任飞索半导体(Spansion)嵌入式事业部亚洲区副总裁,龚翊的加入将为恒忆带来更多针对亚洲嵌入式市场的经验。作为副总裁,她将负责恒忆亚洲区嵌入式产品的销售与业务管理,带领团队为亚洲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更完善的服务与支持。

“亚洲在全球嵌入式产品市场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恒忆致力于提供相关产品与技术支持,以满足嵌入式市场的需求”,恒忆全球嵌入式业务部副总裁Wayne Godwin表示:“凭借在NOR、NAND和PCM产品上取得的成就,恒忆为嵌入式市场客户提供高质量、可靠且稳定的供货。龚翊拥有多年经验,善于制定业务发展策略,并有卓越的领导能力,相信她的加入将为我们在亚洲地区的客户带来更加专业的服务。

加入恒忆之前,龚翊为飞索半导体嵌入式事业部亚洲区副总裁,负责嵌入式业务,带领团队负责中国大陆、台湾、新加坡等地跨区域市场销售、策略规划、业务管理等。任职飞索半导体前,龚翊曾先后服务于AMD、联想集团、壳牌中国等企业,并担任重要管理职位,她在半导体销售领域积累了多年经验,并屡创佳绩。龚翊毕业于复旦大学获材料科学学士学位,并拥有美国南卫理公会大学(Southern Methodist University) MBA学位。

相关推荐

AMD与英特尔“芯”仇旧恨:没完没了

AMD  CPU  2014-01-17

AMD或提前流片20nm/14nm工艺芯片

AMD  20nm  2013-10-23

AMD与高通三星密谋HSA架构 欲通吃ARM和X86

AMD  HSA  2013-08-19

第二季度显卡市场:AMD小胜

AMD  显卡  2013-08-16

AMD股价大跌13% 创9个月以来最大跌幅

AMD  芯片  2013-07-22

增辟获利蹊径 AMD跨足IC设计服务

AMD  IC设计  2013-06-1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