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英特尔与大众汽车联袂打造新一代车载信息娱乐系统

英特尔与大众汽车联袂打造新一代车载信息娱乐系统

作者:  时间:2009-06-01 18:11  来源:
为满足市场上日益增长的对车载信息娱乐系统(IVI system)的需求,英特尔正在与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大众汽车*电子研究实验室(Electronics Research Laboratory, ERL)联手研发基于英特尔® 架构的下一代IVI系统。

大众认为,英特尔® 架构是研发新一代IVI系统的理想平台。基于英特尔®架构设计,测试及应用软件可以在多种不同设备间兼容,软件和信息娱乐提供商即可以从更高效的设计流程中受益,快速而轻松地开发出符合客户需求的应用产品。

拥有小尺寸、低功耗设计,并具有更高性能表现的英特尔® 凌动™ 处理器是这次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构建的基础。通过采用英特尔® 凌动™ 处理器,多媒体性能表现更加可靠、内容更新便捷、操作简单、部署方式灵活多样。

本次研发的新一代IVI系统体积小巧,并被完全集成到车体内。全功能的新一代IVI系统可提供包括音乐播放、3D导航、照片浏览、视频播放、网页浏览等功能,并支持USB接口、Wifi和蓝牙标准,并可轻松满足用户时时接入宽带互联网的要求。

英特尔正与生态系统中广泛的厂商展开协作,积极打造适合车载环境的全新平台,全力满足汽车制造商在质量和可靠性方面的需求。为此,英特尔力求将英特尔架构的价值融入嵌入式IVI解决方案。

相关推荐

车载酒驾监测系统技术解析

车载  酒驾监测  2011-06-08

研华车载终端TREK-550荣获Best Choice Award奖

研华  TREK-550  车载  2010-06-30

研华嵌入式工控机在出租车信息系统中的应用

车载  研华  ARK-1388  2010-04-08

中国车载信息娱乐设备走俏内销市场

汽车电子  信息娱乐  PND  2009-10-23

正因为在谷底,才更应强化研发

2009-07-07

CSR公司为个人导航和车载配件设备推出RoadTunes ROM解决方案

2009-06-2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