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霍尼韦尔推出用于触摸屏显示器的创新材料

霍尼韦尔推出用于触摸屏显示器的创新材料

作者:  时间:2009-06-02 14:08  来源:

霍尼韦尔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电子材料部今天宣布,能够提高某些触摸屏显示器的速度、耐用性、功能和能效的新型材料成功上市。

    新型的平坦化热稳定涂布材料,即霍尼韦尔 PTS,扩充了针对平板显示器的电子聚合物产品线。

    “现在,电容触摸屏显示器的运用越来越广泛,人们对它的兴趣也与日俱增,而我们的新型材料能够帮助触摸屏开发人员提升产品性能。”霍尼韦尔电子材料部 (HEM) 总经理兼副总裁 Rebecca Liebert 这样说道。“作为半导体行业平坦化材料开发和生产领域公认的翘楚,HEM 致力于了解最新的行业需求,提供最具创新意义的解决方案。”

    触摸屏可以检测到手指的单点或多点同时触摸,使用户能够直接操作屏幕上的菜单。这种技术越来越多地应用于手机和掌上视频游戏等小型应用,在较大显示屏方面的应用也逐渐增多。电容触摸屏的操作基于对电场变化的感应,据认为是所有触摸屏显示器中最耐用的类型。

    此类触摸屏显示器高性能的关键在于平坦化,即让屏幕某些表面绝对平整的过程。HEM 在用于半导体制造的平坦化材料领域独占鳌头,从制造 LCD 等显示器开始即采用这一技术。

    霍尼韦尔 PTS 材料是有机硅氧烷化合物,最初设计用于传统的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 (TFT-LCD) 面板,并针对新的应用做了改进。霍尼韦尔 PTS 材料是热稳定材料,其化学性质也极其稳定,这种特点使得材料能够集成在触摸屏等众多高精尖显示器应用中。

    全新的 PTS 材料提供了富有竞争力的低成本解决方案,同时带来了卓越的光透过率和平坦化性能,这意味着图像质量更好、耐用性更佳。另外,霍尼韦尔 PTS 材料能够帮助触摸屏降低能耗,提高能源效率,而这是移动设备的关键要求之一。

    霍尼韦尔 PTS 涂层以电容触摸屏技术为目标。PTS 能帮助触摸屏开发人员在“一体式基板”制造工艺的同时实现极高的亮度,进而降低生产成本。

    霍尼韦尔电子材料部隶属于霍尼韦尔特殊材料集团,提供微电子聚合物、电子化学品以及其他高级材料,以服务于客户尖端工艺流程的要求。电子材料部还提供种类丰富的金属材料,产品包括物理气相沉积 (PVD) 金属靶材和线圈组、贵金属热电偶,以及封装过程中用于热管理和电气互联的材料。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honeywell.com/em/[1] 。

    霍尼韦尔国际(Honeywell[2] International)是一家位列财富100强的多元化技术和制造行业的领先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殊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登录访问霍尼韦尔网站 http://www.honeywellnow.com[3] 。

    本报道或许包含在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 21E 项范围内的“前瞻性声明”。除历史事实以外,以下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的声明。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经济情况、产业状况、预期未来发展和他们所相信的其他因素的认知,做出特定的假定与估计。本报道所包含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材料风险和不确定性制约,包括但不限于能够影响我们运作、市场、产品、服务和价格的经济、竞争、政府和技术因素。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确保未来业绩和实际结果,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

相关推荐

大陆触摸屏产业崛起:产能快速提高

触摸屏  液晶模组  2013-12-17

从代工厂走向自主 真空镀膜工艺紧追富士康

手机屏幕  触摸屏  2013-09-02

英特尔联发科义隆占触摸屏控制器IC市场超60%

触摸屏  控制器  2013-05-28

传英特尔将把触摸屏定为第三代超极本标配

英特尔  触摸屏  2013-04-10

京东方烧钱无底限:328亿建8.5代线

京东方  触摸屏  液晶  2012-12-25

超声电子密切关注触摸屏业务发展

超声电子  显示器  触摸屏  2012-12-2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