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Cirrus Logic推出第四代能源勘探IC

Cirrus Logic推出第四代能源勘探IC

作者:  时间:2009-06-04 17:07  来源:

Cirrus Logic公司(纳斯达克代码:CRUS)宣布推出CS5374,拓展了公司在能源勘探应用IC产品方面的技术领先地位。CS5374在48引脚QFN封装内集成了两个可编程增益差分放大器,以及两个低噪声△-∑调制器,可实现更小巧更可靠的海洋拖缆。

CS5374是Cirrus Logic公司第四代能源勘探系统IC系列的一款产品,可提供卓越的噪声性能和失真性能。信噪比为127dB,总谐波失真(THD)为118dB——具备海洋拖缆所需的高精度性能,以发现深入海底的潜在的能源来源。

Cirrus Logic公司能源、勘探和照明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Tom Stein先生表示:“CS5374的高集成性实现了业界最小的占板面积,大大减小了拖缆设计的总体尺寸,提高了机械的可靠性。”

15年来,Cirrus Logic一直是石油勘探和地震领域高性能集成电路开发方面的领先厂商。如今,Cirrus Logic是唯一一家可以提供完整地震系统的半导体供应商,包括前端缓冲器和放大器、模数转换、高性能滤波和测试信号发生器。

Stein接着表示:“Cirrus Logic不断制定行业性能和集成方面的新标准,并持续成为开放市场唯一一家致力于开发完整数据采集通道芯片组的元件供应商。”

 

相关推荐

Cirrus Logic进入LED照明市场

Cirrus  Logic  LED  照明  2012-03-31

Cirrus Logic推出新型数字功率因数校正IC

Cirrus-Logic  PFC  CS1501  IC  2011-06-17

Cirrus Logic推出低成本24位音频DAC CS4354

Cirrus Logic  音频  DAC  CS4354  2010-07-16

Cirrus Logic推出数字功率因数校正控制器IC

Cirrus Logic  IC  PFC  2010-06-13

四家公司联袂打造与硬件无关的通用型NFC API接口

ThreadX支持Tensilica第三代钻石系列标准DPU内核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