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高通发布45纳米Snapdragon芯片组

高通发布45纳米Snapdragon芯片组

作者:  时间:2009-06-09 15:39  来源:
高通(Qualcomm)公司宣布,该公司正利用45纳米制程技术的下一代芯片组QSD8650A,扩展Snapdragon平台,提供较快的处理能力、卓越电池续航力与提升其它功能,以实现Snapdragon智能型手机与smartbooks的用户体验。

此一新推出的Snapdragon QSD8650A芯片组提供高达1.3GHz运算能力,以提高30%的效能并改善多媒体及2D/3D绘图,预计在2009年底前开始送样。使用45纳米制程技术可有效改善功耗,例如较之前Snapdragon产品降低高达30%的动态耗电量(dynamic power)以及少于10毫瓦的待机秏电量。

QSD8650A提供产业绝佳的高整合性。除了其极快速的处理能力及较快的总线速度(bus speed),新的QSD8650A芯片组还提供多模UMTS及CDMA 3G无线宽频联机,并与目前Snapdragon芯片组封装尺寸相同,皆为15x15mm。一个独立、省电的2D绘图加速装置与3D绘图核心透过优质的Adobe Flash提供强大的多媒体经验。此芯片整合GPS、高分辨率的影像录制及播放、蓝芽2.1技术,且支持Wi-Fi与高达WXGA等级屏幕及包含MediaFLO、DVB-H及ISDB-T等行动电视技术。

相关推荐

2013年移动处理器大盘点之高通全志

高通  移动处理器  2014-01-08

芯片业如何留住人才

高通  芯片  2014-01-03

高通遭反垄断调查 发改委与之博弈4G专利

高通  4G  2013-12-24

高通首款64位处理器或改变手机市场格局

高通  处理器  2013-12-17

高通将推出骁龙410处理器参考设计版本

高通  处理器  2013-12-12

发改委反垄断调查手机芯片厂商高通

高通  手机芯片  2013-12-0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