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SISVEL 推出 CDMA2000 专利池

SISVEL 推出 CDMA2000 专利池

作者:  时间:2009-06-14 11:09  来源:

SISVEL CDMA2000, LLC 今天推出一项新的联合专利授权计划(又称专利池 (Patent Pool) 计划),该计划将就基本的 CDMA2000 专利,在公平合理、非歧视的条件下向所有用户提供授权。包含在这项计划内的 CDMA2000 基本专利组合由法国电信 (France Telecom)、日本电报电话公司 (Nippon Telegraph and Telephone Corporation)、NTT DOCOMO, INC.、Royal KPN N.V. 和西门子公司 (Siemens AG) 所拥有。SISVEL 将作为该计划的授权管理人代表这些专利所有人进行运作。

    这项新的计划使业界有能力在一项标准授权的基础上调整他们 CDMA2000 专利组合范围。基于一个包含所有核心功能以及一系列供每个被授权人选择的备选功能的标准授权,该专利组合包含了众多手机技术和其他移动宽带设备技术。对包含所有功能的任何授权的许可费率,每个专利系列中每台设备只收取0.05美元,对于带有 1x-RTT 空中接口 (air interface) 却没有 EV-DO 功能的产品,许可费的上限是每台设备0.50美元,而针对带有 EV-DO 空中接口的产品的许可费上限则为每台设备1.00美元。

    这项联合专利授权将使 CDMA2000 的基本专利更容易获得,并能确保这项被广泛采用的技术的所有用户都能够从此计划授权条件的灵活性和可行性中获益。

    这项 CDMA2000 联合专利授权现在依然对其他专利所有人开放,SISVEL 邀请认为拥有 CDMA2000 标准基本专利的所有各方与 SISVEL 联系,并且提交专利供指定的独立专利评估机构进行必要性评估。

相关推荐

MTS印度公司部署首个EV-DO版本B第二阶段网络

MTS  CDMA  EV-DO  2011-09-14

三菱电机汽车用J系列在PCIM 2011亚洲展亮相

三菱  EV-IPM  EV T-PM  2011-07-01

高通将继续投入以支持CDMA技术的演进

2011-01-26

中国企业完成全球首个CDMA2000 1X增强型呼叫

中兴  CDMA2000  2010-11-09

首批EV-DO版本B手机面世,产业链更趋完善

KDDI  EV-DO  2010-10-28

CDMA2000分组域核心网移动IP技术

CDMA2000  移动IP  核心网  2010-10-1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