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ST推出STM32互联系列微控制器

ST推出STM32互联系列微控制器

作者:  时间:2009-06-22 15:34  来源:

 微控制器全球领导厂商意法半导体(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TM)宣布最新的STM32互联系列(Connectivity Line)微控制器已全面投产,基于ARM Cortex™-M3处理器的这款新产品如预期准时上市。

两个系列产品都支持音频级I2S通信,配合USB host和SPI功能,让微控制器可以读取USB大容量外存、MP3播放器或SD记忆卡等外存中的音频文件,并通过I2S接口进行音频解码和输出。这些功能是家庭音响设备的必备功能,如音响底座系统、闹钟/音乐播放器和家庭影院。ARM Cortex-M3出色的处理性能让开发人员可以用软件实现重要的功能(如语音编解码)和人机接口功能(如显示数据处理、播放和停止按钮 ),从而节省外部元器件。


意法半导体大中国区微控制器事业部总监朱利安

“我们在使用ARM Cortex-M3内核方面积累了大量的技术知识,可以迅速地推出新产品,在一个工业标准内核上实现高能效运行、优异的实时性能和创新的共享外设,”意法半导体微控制器产品部总经理Jim Nicholas表示,“目前量产中的四个STM32系列产品,以及一个正在开发的超低功耗STM32L微控制器平台,还有更多规划中的创新产品,我们可靠的产品开发蓝图使我们的客户能够锁定现有市场并掌握新兴市场机会。”



STM3210D-EVAL评估板演示

目前STM32系列共有70款产品在产,36MHz 到72MHz的产品在软件和引脚上相互兼容,提供多种共用外设选择,以满足多元化的应用需求,共计八种封装选择,片上闪存密度从16KB到512KB。

内置 64KB、128KB或256KB闪存的STM32F105和内置128KB或256KB闪存的STM32F107立即上市,这两个系列产品采用 LQFP64或LQFP100封装。

相关推荐

高通首款64位处理器或改变手机市场格局

高通  处理器  2013-12-17

高通将推出骁龙410处理器参考设计版本

高通  处理器  2013-12-12

三星仍是苹果A系列处理器唯一代工厂

三星  处理器  2013-11-14

ARM第三财季净利润7830万美元 同比涨17%

ARM  处理器  2013-10-23

14纳米64位Exynos 6处理器 三星欲超苹果?

三星  处理器  2013-10-18

英特尔Q3业绩不及预期 新处理器或库存失衡

英特尔  处理器  2013-10-1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