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国际电信联盟发布IPTV新标准

国际电信联盟发布IPTV新标准

作者:  时间:2009-07-20 10:19  来源:
  日前,ITU(国际电信联盟)发布IPTV新标准ITU-TY.1901。ITU表示,新标准的发布预示着消费者可以在零售店购买IPTV机顶盒,实现设备的即插即用。

  IPTV被ITU-T(国际电信联盟远程通信标准化组)定义为在基于IP的网络上分发如电视、视频音频、文字、图形和数据的多媒体业务,具有高水平的安全性、交互性和灵活性。新标准ITU-TY.1901建议支持IPTV服务的高级要求,包括关于业务提供、服务质量和体验质量、业务和内容保护、中间件、内容、网络和终端系统部分的要求。该标准和此前的I-TU-TY.1910——“IPTV功能体系结构”及其他与IPTV相关的ITU-T建议,构成了使广大设备厂商可推出标准化IPTV产品的一批初步的IPTV标准。

相关推荐

Intel推IPTV 有线业者不买单

Intel  IPTV   2013-06-25

机顶盒是电视的智能化补充

银河  机顶盒  电视  2012-12-30

深圳同洲电子携手芯片厂商速位互动战略合作

揣测2013年:诺基亚和摩托罗拉的春天会来吗?

Google  机顶盒  Android  2012-12-24

谷歌“赔本”出售摩托罗拉机顶盒

谷歌  机顶盒  手机  2012-12-23

谷歌启动整合 传挖角三星高管接手摩托罗拉

谷歌  机顶盒  智能手机  2012-12-2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