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飞兆半导体在台湾高阶行业研讨会上介绍专为便携产品而设的最新高能效解决方案

飞兆半导体在台湾高阶行业研讨会上介绍专为便携产品而设的最新高能效解决方案

作者:  时间:2009-07-27 14:40  来源:

专家阐述用于3C产品的崭新能效解决方案和用于上网本的紧凑、高能效AC/DC适配器

全球领先高性能促进能效产品供应商飞兆半导体公司 (Fairchild Semiconductor) 出席了在中国台北举办的两场重要的行业研讨会: “迷你笔电电源设计趋势研讨”和 “DTF 绿能产业与节能技术论坛”,向其它业界专家及产品开发专业人士讲解最新节能技术趋势。

飞兆半导体亚太区市场行销暨应用工程副总裁蓝建铜称:“飞兆半导体出席这些研讨会正合时宜,因为美国消费电子产品协会 (Consumer Electronics Association, CEA®) 最近的调查表明,电子产品的节能特性和其对环境的影响已经引起消费者的关注,53% 的受访人士称他们愿意付出更高价钱购买‘绿色’电子产品。”

蓝建铜补充道:“飞兆半导体作为功率专家The Power Franchise®,致力与业界探讨提高能效技术之新发展。飞兆半导体所设计和开发的产品能够减少功耗、延长电池寿命、延长产品使用时间,以及增强性能却不会增加用电量,在市场上声望卓著。”

由《新通訊元件》杂志主办的“迷你笔电电源设计趋势研讨”,旨在探讨快速发展的上网本市场面对的最新挑战,并提供解决方案,重点是CPU电源和功率管理产品设计,如功率管理IC、智能PMU和AC/DC适配器等。

飞兆半导体技术行销部高级经理林乾元在研讨会上概述实现紧凑、高效上网本功率适配器之解决方案。林经理的演讲题为“如何打造高效能/小体积的迷你笔电电源转换器”,探讨三个主要领域,即节能规范和外部电源的设计需求;无负载或轻负载下功率损耗最小化和总体效率提升。

“DTF 绿能产业与节能技术论坛”是由《电子时报》 举办,集中探讨用于IT行业的先进环保技术。

蓝建铜于论坛上作了题为“全新3C高能效解决方案”的演讲,详细论述主要市场领域特定应用的发展趋势,包括PC SMPS、LLC和 AsHB 应用电路、90+ 解决方案,以及使用MOSFET 技术以提升能效的优势。他分享了照明和显示市场的现况和相关见解,并概述飞兆半导体面向热门 LED 和 LCD市场领域的解决方案。蓝副总裁还向与会者介绍了飞兆半导体各种协助电子设计工程师满足和超越全球各地最新能效等级体系之严格要求的解决方案。

蓝建铜总结道:“飞兆半导体拥有有利的条件,可以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应对业界创新以及政府和消费者对环保技术与日俱增的需求所带来的新挑战。飞兆半导体、其它半导体供应商和电子制造商能够携手合作,共同努力,使到日常使用的电器产品更环保,具有更高的能效。”

飞兆半导体公司简介

美国飞兆半导体公司 (Fairchild Semiconductor;纽约证券交易所代号:FCS) 是全球首屈一指提供高能效功率模拟和功率分立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作为功率专家 The Power Franchise®,飞兆半导体为消费、通信、工业、便携、计算机和汽车系统提供业界最先进的半导体和封装技术、制造能力和系统专业技术。飞兆半导体是一家以应用主导及以解决方案为基础的半导体供货商,提供在线设计工具和遍布全球的设计中心,是其全面的 Global Power ResourceSM (全球功率资源) 的一部分。 详情请访问网站: www.fairchildsemi.com

 

 

相关推荐

飞兆半导体:“不停产”产品和终身供应政策

飞兆半导体  电源  2013-11-29

Vicor发布高密度AC-DC前端模块

Vicor  AC前端  AC-DC  2012-11-16

飞兆半导体高效大功率降压转换器助设计人员降低功耗

飞兆和英飞凌进一步扩展功率MOSFET兼容协议

element14引RECOM的最新电源管理解决方案

element14  AC/DC  DC/DC  2011-11-22

飞兆半导体深度挖掘电器设备待机节能潜力

飞兆半导体  mWSaver  FAN6756  2011-11-1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