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Bilora發表立即照片地理標記裝置

Bilora發表立即照片地理標記裝置

作者:  时间:2009-08-06 13:42  来源:

德國相機配件製造業者Bilora,日前在慶祝該公司成立100週年時宣佈,推出一款以u-blox公司“擷取和處理”(Capture & Process) GPS方案為基礎的「Bilora照片地理標記裝置」(photo-geotagger)。


此熱靴式(hot-shoe)配件係以先進衛星─GPS技術為基礎,可讓任何單眼(SLR)相機每次拍照時,不管在全球的哪個角落都能立即擷取位置資訊。透過特別開發的PC/Mac軟體,照片可與定位資料、具經/緯度的地理標記,以及可在衛星地圖上顯示的街道地址結合在一起。如此一來,消費者就能方便地根據拍照地點而不是時間,儲存或找到舊照片。具地理標記的照片亦能輕鬆地上載到廣受歡迎的照片分享應用,像是Google Earth、Picasa或Flickr。

u-blox公司EMEA區業務副總裁Karsten Tietz表示,「我們非常高興看到“擷取和處理”技術已快速地被商業化運用,並能為攝影師帶來無以倫比的價值主張。在此之前,沒有任何一款地理標記裝置能夠達到1秒內可截獲地理標記資料,並擁有長達數月電池壽命的目標。」

Bilora公司業務與產品經理Carsten Reck表示,「Bilora擁有為全球攝影市場提供創新、高品質相機配件的悠久歷史。透過與u-blox公司的合作,我們非常榮幸能成為運用照片地理標記技術的領先者。運用“擷取和處理”技術,我們的照片地理標記裝置將會為消費者帶來管理與線上分享照片的革命性新方式。」

若欲得知更多有關Bilora照片地理標記裝置的訊息,請瀏覽網站:www.bilora.de

若欲得知更多有關u-blox“擷取和處理”技術的訊息,請瀏覽網站:http://www.u-blox.com/en/capture-process.html

相关推荐

P&E2011:万元相机被拆碎!富士展台直击

2011-04-25

超高速连拍数码相机卡西欧EX-F1拆解

2009-08-15

Bilora發表立即照片地理標記裝置

相机  2009-08-06

ADI ADP1655高效双路白光LED闪光驱动方案

推出业界首款高端双LED闪光灯驱动器

2009-07-03

视角180度的汽车黑匣子系统主板的特征

2009-07-0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