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DisplaySearch发布首份太阳能电池产业研究报告

DisplaySearch发布首份太阳能电池产业研究报告

作者:  时间:2009-08-12 09:58  来源:中电网

历经2008年到2009年剧烈变化,太阳能电池产业正进入一个在政策导向、市场需求、技术演进与供应链均重新出发的全新时期。DisplaySearch认为在预期太阳能电池产业将快速发展的开始,对于信息与市场情报的需求不应该局限于片面性的分析或新闻的整理,DisplaySearch认为产业界需要的是真正能帮助太阳能电池相关企业掌握市场与技术发展并评估投资的工具。藉此,DisplaySearch于日前正式宣布发行DisplaySearch第一份太阳能产业研究报告: 全球太阳能电池产能数据库与趋势季度研究报告。

2005-2012全球太阳能电池按技术种类产能预测(单位: 百万瓦)


DisplaySearch资深研究副总裁Paul Semenza 表示: “太阳能电池产业正处在明显成长的再出发点,全球产能在2009年到2013年5年之间每年的复合成长率高达43%。为因应产业快速成长的趋势,我们许多的FPD客户正逐渐扩展在太阳能产业的投资,同时也需要更完整更精准的研究报告,而非只是新闻或部分技术的更新信息。因此我们决定最好的研究方式便是将DisplaySearch特有的需求预测、产能数据库建置与供应链分析的方法导入到太阳能产业的分析。因此我们第一份太阳能产业的研究报告便是一份完整的产业产能建置数据库,并且按季更新,完全迎合客户对于产业情报的深度需求。”未来,DisplaySearch也将陆续发行针对太阳能市场终端应用市场的需求模型与价格预测。

相关推荐

如何让高整合传感器降低平均功耗

传感器  太阳能电池  2013-12-04

台太阳能电池Q4订单满矽晶圆厂拼涨价5%

太阳能电池  矽晶圆  2013-09-23

高效太阳能电池成为太阳能厂家的研发重点

太阳能电池  光伏  2013-09-05

外媒评10大真正可以改变世界的高科技技术

手机  太阳能电池  2013-06-27

科学家打印出澳洲最大尺寸太阳能电池

日本太阳能电池市场能否走上持续发展

太阳能电池  光伏  2013-05-1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