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微软手机战略:双平台对抗Android和iPhone

微软手机战略:双平台对抗Android和iPhone

作者:  时间:2009-08-21 09:40  来源:赛迪网
8月20日消息,据DigiTimes报道,微软将采取双平台战略对抗谷歌和苹果。今年10月1日微软将正式发布Windows Mobile 6.5,明年2月将推出Windows Mobile 6.5升级版,明年第四季度将发布Windows Mobile 7.0。之后Windows Mobile 6.5价格将有所下降。报道称,微软将用Windows Mobile 6.5对抗谷歌Android,用Windows Mobile 7.0对抗苹果iPhone。 

英国媒体the register对此发表文章称,有关新系统的细节依然很有限,正如几年前,鲍尔默曾表示自己喜欢微软的手机战略,但没人知道“那是什么战略”。半年前,微软公布了Windows Mobile 6.5系统,可鲍尔默当时甚至都没有提及这个系统。他当时对CNBC说:“我喜欢我们的战略,我非常喜欢。”说出此番言论时,苹果iPhone刚刚公布,但产品尚未上市,而微软则专注于商业手机用户市场主要与RIM和Palm竞争。从时间上看,如果DigiTimes报道没错,10月1日微软将正式发布WM 6.5,那iPhone已经上市了两年半、Palm webOS系统也已经上市4个月。

目前为止,尚不知道首款搭载VM 6.5的手机是哪一款。HTC已经曝光的三款智能机HTC Leo (HTC Firestone 100)、HTC Thoth 100、HTC Mega都支持该系统。

另外,还有媒体称微软将推进"Pink"计划与谷歌和微软竞争,该计划将强调先进的语音和触控技术,配置更高端的硬件。

相关推荐

Surface平板拆解!设计严谨维修难度高(上)

2012-11-01

Surface平板拆解!设计严谨维修难度高(下)

2012-11-01

用户和终端:2014年十大技术创新预测

手机  可穿戴设备  2014-01-17

指纹辨识功能促蓝宝石基板厂受益

手机  指纹辨识  2013-12-31

对于八核手机时代 我们能够期待什么?

八核  手机  2013-12-31

诺基亚秘密研发Android手机?

诺基亚  Android  2013-12-2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