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串行端口内存技术联盟发布技术规范的节略本

串行端口内存技术联盟发布技术规范的节略本

作者:  时间:2009-09-02 10:56  来源:电子设计应用

加利福尼亚州桑尼维尔--(美国商业资讯)-- SPMT, LLC是负责许可串行端口内存技术(SPMT™)规范及管理SPMT联盟的一家实体,该公司今天宣布发布串行端口内存技术规范的节略本。此规范旨在使移动行业的成员在采用技术之前,能够先审核该技术的一般优点。这个节略的规范可以在http://www.spmt.org查阅。完整的SPMT规范定于2009年第4季度发布,并将只提供给SPMT采用者。

串行端口内存技术是首项动态随机存储器(DRAM)技术,能够提供新一代移动设备所需的带宽灵活性和可扩展性,同时大幅降低引脚数,并降低功耗和成本。该技术将首先瞄准手机市场,从而实现能够运行数据密集型富媒体应用的新一代设备,同时延长电池寿命。联盟的创始成员有ARM公司、海力士半导体公司、LG Electronics、三星电子株式会社和矽映电子科技公司。

SPMT, LLC总裁 Jim Venable表示:“SPMT规范节略本的发布标志着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即串行端口内存技术已经为手机、游戏、上网本和其他移动设备制造商的广泛市场应用做好了准备。从并行接口到串行接口的转变被移动行业公认为是内存的下一代演进,SPMT联盟正处于引领潮流的最前沿。”

SPMT联盟欢迎有兴趣加入该团队的公司和组织向其咨询。贡献者和采用者均有机会参与推进串行端口内存技术。如欲了解有关串行端口内存技术、SPMT会员的好处、会员费以及申请加入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spmt.org

关于SPMT, LLC

SPMT, LLC是2009年由移动市场的几家领先公司创立的实体,主要负责SPMT(串行端口内存技术) 免版税内存接口标准的许可事宜。SPMT联盟及其创始成员致力于定义并在市场推广实施SPMT,使之成为行业标准内存接口,提供未来移动设备所要求的带宽灵活性和可扩展性,同时减少引脚数量,降低功耗。联盟成员包括ARM公司、海力士半导体公司、LG Electronics、三星电子株式会社和矽映电子科技公司。有关串行端口内存技术及成为SPMT会员好处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spmt.com

相关推荐

Q2全球DRAM市场营运利润率27%创三年新高

DRAM  PC  2013-10-22

SK海力士无锡大火余波:DRAM芯片涨价42%

SK海力士  DRAM  2013-09-30

SK海力士火灾致DRAM芯片价格创两年来新高

SK海力士  DRAM  2013-09-26

IC Insights:DRAM市场将进入成熟期

三星  DRAM  2013-08-09

SK海力士Q2利益率 扳倒三星

SK海力士  DRAM  2013-07-05

IHS:DRAM市场已成熟 可望起死回生?

DRAM  晶圆  2013-06-2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