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泰克推出新型高性能3Gb/s SDI波形监测仪

泰克推出新型高性能3Gb/s SDI波形监测仪

作者:  时间:2009-09-04 14:32  来源:edaw

泰克公司日前宣布,推出WFM8200和WFM8300系列高级波形监测仪,进一步扩展了泰克现有受广泛好评的波形监测仪产品家族。这种新型的高性能波形监测仪提供了高质量、实时的自动3Gb/s SDI眼图显示和抖动测量功能,将帮助广播电视业主和网络运营商更加有效地诊断信号故障,设备设计商和制造商进一步加快将3Gb/s SDI新产品推向市场。WFM8300(选配PHY选件)能够提供多速率的HD/SD-SDI和3Gb/s SDI(选配3G选件)彩条信号和病理信号发生功能,这将为工程师在进行系统和设备的安装、调试和故障查寻中提供一种简单的信号源以实现快速信号通道验证。此外,利用泰克最新的亮度合格矢量(Luma Qualified Vector,LQVTM)专利技术和矛头形色域显示(Spearhead Gamut displays)技术,这两款新型波形监测仪还提供了先进的调色(color grading)功能。

业界领先的3Gb/s SDI支持
对广播电视业主而言,WFM8200和WFM8300可使工程技术人员快速方便地进行设备检验和安装调试,更有效地发现系统的劣化迹象,而不至于演变为系统故障,导致广告收入的损失或用户数量的减少。正是凭借泰克业内最全面的物理层测量,包括自动3Gb/s SDI信号眼图测量和抖动测量,以及泰克抖动波形显示和电缆长度测量等,令这一切变为可能。此外,WFM8200和WFM8300提供的告警信息还能够帮助工程师识别和诊断视音频内容质量以及行场消隐期间的附属(VANC)数据错误。

对于设备制造商而言,WFM8200/8300为他们提供了最快速、最可靠的特性化产品性能和标准符合性测试工具,帮助他们在较短时间内将3Gb/s SDI产品推向市场。加上TG700高级3Gb/s SDI发生器模块,泰克为设备制造商的3Gb/s SDI产品设计和测试提供了一套最完善的解决方案。

“为了在竞争中始终保持领先,广播电视业主和网络运营商必须为其观众提供可靠且优异的信号和图像质量,”泰克公司视频产品线总监Eben Jenkins说,“泰克公司的WFM8200和WFM8300为广播电视业主和网络运营商提供了先进的高性能测试工具,能够满足他们日益增长的质量需求,同时开创了3Gb/s SDI自动测试的新篇章。”

精确的调色调整
由于全球范围内数字视频技术的发展处于不同阶段,世界各地使用着各种不同的视频格式,因而视频格式的转换成为一项重大挑战。WFM8200和WFM8300能够帮助内容提供商和后期制作机构在内容编辑和格式转换期间验证视频内容质量并进行精确的调整,减少潜在的色域错误,在较短的时间内就能提供质量合格的节目素材,从而避免代价高昂的重新制作或返工处理。

WFM8200和WFM8300新型波形监测仪进一步扩展了泰克专利的色域显示系列工具,它为内容制作提供了精确的调色调整。在亮度合格矢量(LQVTM)显示图形中,用户可以选择亮度幅度范围,在整个亮度幅度范围内隔离矢量显示中的彩色分量。这样,操作者就能够在多重LQV显示中从低光区(shadows)、中间色调区(mid tones)和高光区(highlights)这3个方面来识别彩色分量。这种三维彩色空间的二维显示使操作者能够用一种简单的方法实现场景至场景间的图像匹配,确保在整个内容制作过程中提交连续一致的图像质量。

关于泰克波形监测仪
泰克波形监测仪为内容创建、内容传送以及研发、生产应用领域提供了优异的视频监视和分析功能。这些产品能够帮助内容制作商验证内容质量并进行精确的内容调整。在视频传送系统中,泰克波形监测仪帮助工程技术人员验证内容质量和系统的可靠性,使他们能够检验、安装和维护视频系统。从事设计和生产的工程师则可以使用泰克波形监测仪来开发新的视频设备,进行故障查寻、功能验证和生产测试等。

泰克同时还提供了最完善的音频功能和最广泛的音频显示图形,适用于从模拟音频直至杜比E数字音频的每一种音频格式,包括按照SMPTE 2020标准进行VANC杜比元数据监视以及杜比防护带监视和音频响度监视等。

相关推荐

泰克推出全球最小外型全功能波形监测仪

2011-04-19

力科WaveMaster 8Zi示波器荣膺《Electronics Design》2009年度“Best in Test”奖项

示波器  信号完整性  眼图  2010-02-03

泰克推出新型高性能3Gb/s SDI波形监测仪

2009-09-04

泰克仪器用于3Gb/s监视器设计验证和测试

2009-04-22

NTT Communications采用泰克WFM7120波形监测仪

NTT  泰克  波形监测仪  2009-03-05

高速信号抖动测试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