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泰克推出全球最小外型全功能波形监测仪

泰克推出全球最小外型全功能波形监测仪

作者:  时间:2011-04-19 14:18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广播视频测试、监测及分析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厂商---泰克公司日前宣布,推出紧凑型 WFM5200 WVR5200 波形监测仪,以满足视频内容制作、后期制作和广播应用对于可针对具体应用进行定制的经济型3G-SDI 监测功能的需求。

      作为最多可同时监测四路 3G-SDI信号的全球最小全功能波形监视器,WFM/WVR5200 产品非常适合用于户外转播车、演播控制室以及后期制作室用于进行编辑、特效和颜色校正。由于其丰富的软件选件可针对具体应用进行配置,所以这两种新产品很好地迎合了市场上日益增加的“量身定做”的理念,能够轻松集成进现有系统架构。

      “我们常常听到制作室工作人员及广播业者声称他们希望获得泰克品质、3G-SDI 性能,并且能够仅选择和支付他们需要的功能”,泰克视频产品线总经理Eben Jenkins表示,“为满足这一需求,我们将高性能波形监测仪的功能进行拆分使其成为可针对用户的应用进行配置的广泛软件选件。”

      更小的外型设计、更多的应用支持、更大的升级空间

      WFM/WVR5200系列产品采用紧凑型设计的同时,提供了现代视频内容创建、后期制作及播出传输所需的先进功能。应用包括户外移动转播车和演播控制室内的多路摄像机监测、内容编辑和特效、颜色校正以及内容质量控制。主要功能包括:

       在户外转播车和制作工作室应用中同时监测最多四路 3G-SDI摄像机或信号。

       全面的色域监测功能,包括用于颜色校正和颜色分级应用的获奖泰克专利技术:箭头(Spearhead)和亮度合格矢量(Luma Qualified Vector)显示。

       通过软件升级,可支持3G-SDILevel A Level B)标准升级,以满足未来需求。

       针对质量控制(QC)应用的隐藏式字幕、普通字幕、AFD解码 / 显示、全面支持ANC数据分析。

       按照ITU-R BS.1770-1 / 1771EBU R 128 ATSC RP A/85建议标准的响度和真峰值测量。

       针对基础安装和维护应用的需求,提供用于测试的多速率色条和病理信号生成。

      WFM5200 波形监测仪仅重3略多,WVR5200重不到2,两种产品的厚度都不到6英寸。

      供货信息

      现在即可订购。预计从20117月开始交货。

相关推荐

1997-2012:泰克的15年基础数字示波器普及之路

泰克  示波器  TDS200  2012-08-08

微星科技选择泰克用于新兴高速串行标准测试

微星科技  泰克  示波器  2012-05-14

泰克公司扩展黄金保障计划

泰克  分析仪  2012-05-11

泰克为其Sentry数字内容监测仪产品线增加新功能

泰克  数字内容监测仪  2012-05-11

解读中端示波器竞争最新关键词“1GHz”的奥妙

泰克  安捷伦  DPO4000B  2012-04-24

泰克全面覆盖高校实验室梯次需求

泰克  实验室  示波器  2012-04-0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