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索尼扩大电子书产品阵容迎战亚马逊

索尼扩大电子书产品阵容迎战亚马逊

作者:  时间:2009-09-08 09:37  来源:互联网

索尼公司日前宣布,其PRS电子书阅读器系列将增加两个新成员——PRS-300和PRS-600,售价将分别为199美元和299美元,并将在Best Buy和沃尔玛等零售商出售。 8月26日,索尼公司宣布了另一款电子书阅读器:Sony Reader Daily Edition。据市场调研公司In-Stat,该产品售价将为399美元,通过AT&T提供3G连接,有一个触摸屏,并为用户开辟更广泛的免费及收费电子书内容。

索尼的低端电子书阅读器定价较低,并推出无线电子书阅读器,显然是企图削弱亚马逊Kindle系列目前在电子书市场中的领先地位。亚马逊和移动运营商Sprint已建立合作关系,允许所有Kindle用户以无线方式通过Sprint EVDO网络访问数字电子书内容。用户无需付费,也不需要PC。内容直接下载到Kindle,这种内容到硬件的无缝传送体验已经成为亚马逊在电子书市场取得成功的主要因素。

“在索尼宣布其无线电子书阅读器以前,该公司相对于亚马逊明显处于劣势,”In-Stat公司的分析师Stephanie Ethier表示,“但现在索尼不仅可以与亚马逊更直接地竞争,而且可以比亚马逊吸引更广泛的消费者,因为它向可能不想要无线连接的消费者提供更便宜的电子书阅读器模式。”

整体而言,电子书阅读器市场持续升温。亚马逊更新了其Kindle系列,而索尼也扩大了其产品组合。全球电子书阅读器出货量预计到2013年将达到2860万个,而2008年是92.4万个。

相关推荐

索尼扭亏只是昙花一现?

索尼  电子产品  2013-08-07

索尼与东芝势必在2013年增加芯片支出

索尼  半导体  手机  2012-12-24

传亚马逊明年将推智能手机 由富士康代工

不再依赖手机 索尼要把NFC功能嵌入SIM卡

索尼  智能卡片  NFC  2012-12-16

亚马逊新专利:微型气囊保护手机不被摔坏

亚马逊  专利  传感器  2012-12-12

明年一体机PC出货量将猛增20% 联想份额最大

联想  一体机  索尼  2012-12-0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