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德州仪器推出基于Eclipse的全新Code Composer Studio™ IDE

德州仪器推出基于Eclipse的全新Code Composer Studio™ IDE

作者:  时间:2009-09-08 10:55  来源:

使客户以不足100 美元的低成本开发嵌入式应用

2009 年 9 月 8 日,北京讯
由于软件设计与调试耗费了众多应用的大部分开发成本及时间,因而高效率的设计工具在管理项目成本与交付期限方面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日前,德州仪器 (TI) 宣布推出 Code Composer Studio v4,该版本是对采用 Eclipse 开源软件框架的业界领先集成开发环境 (IDE) 的重要升级,可在加速问题识别、分析以及解决的同时显著简化开发工作(更多详情,请访问:www.ti.com/ccs4-prprod)。

CCStudio v4 能够与 TI 广泛的嵌入式产品系列中的各种处理器实现全面兼容,如微处理器、数字信号处理器 (DSP) 以及基于 ARM 的 OMAP™ 应用处理器等,从而显著简化各种处理器开发的通用环境。该 IDE 能够以不足 100 美元的超低价格提供多种低成本 JTAG 选项,其中包括 XDS100 类仿真器以及相应的 CCStudio 许可证,可为开发提供一个低成本切入点,使用户能在今后需要的情况下升级至具有更高性能的调试解决方案。

开源 Eclipse 框架正迅速成为 IDE 的行业标准,该框架可提供优异的软件架构。通过该架构,开发人员可充分利用现有的 Eclipse 社群以及各种第三方插件的高度集成性来加速嵌入式设计的问题解决与分析。CCStudio v4 不但将 Eclipse 的框架优势与 TI 高级嵌入式调试功能进行了完美结合,而且还可提供多处理器调试功能以及综合视窗解决方案。

Code Composer Studio v4 的主要特性与优势:
• 高级代码开发环境,采用高级编辑器加速设计与问题解决的进程,并具有代码自动完成、代码折叠、源代码更改的本地历史记录、标记以及将任务与原代码行进行关联等功能。此外,开发人员还可直接在原生格式中观看影像与视频;
• 高级 GUI 框架,可通过采用完全自定义的菜单、工具条以及“快速查看”功能创建视窗,来简化数据与项目的管理,从而使开发人员能够定义适用于特定任务的功能与视图,如在多个处理器中进行编辑或调试等;
• 多处理器调试,可智能管理多个内核的状态与信息,而且不会在每个内核都需要独立调试器的情况下发生混淆。超过 1,200 个第三方插件可支持众多产品的开发,其中包括静态代码分析、源代码控制、建模以及脚本开发等。
• 高度灵活的项目环境,使开发人员能够针对每个单个项目使用的编译器与 DSP/BIOS™ 版本进行控制,从而使项目处于“维护”模式,以便继续利用其部署的工具,同时还可使新项目能够充分利用最新的技术进步成果;
• 调试服务器脚本接口,可实现常用任务的自动运行,如代码验证及分析;
• 更新管理员工具,可自动管理工具更新。
 
价格与供货情况
根据所需的不同许可证种类提供各种价格选项。开发人员可下载 30 天免费的试用版本,快速评估不同的处理器并开始开发。

通过以下链接查阅有关 TI 各种 Code Composer Studio 产品系列的更多信息:
• CCStudio IDE 概览
http://focus.ti.com.cn/cn/dsp/docs/dspsupportatn.tsp?sectionId=3&tabId=415&familyId=44&toolTypeId=30
• CCStudio 产品文件夹:
http://focus.ti.com.cn/cn/docs/toolsw/folders/print/ccstudio.html
• CCStudio WIKI:
www.ti.com/ccs4-prwiki
• CCStudio 社区:
www.ti.com/ccs4-prcommunity
• CCStudio 在线培训:
www.ti.com/ccs4-prtraining
• 第三方 Eclipse 插件:
www.ti.com/ccs4-prplugins
• 通过 Twitter 了解 TI 最新信息:
http://bit.ly/BPMDy

#  #  #

关于 Eclipse
Eclipse是一款由工具供应商开源社区构建的通用开发平台。Eclipse 由可扩展框架、工具以及用于构建、部署以及管理软件的运行时间所构成,可提供高度灵活的插件框架,实现多语言、多平台以及多厂商的工具集成。如欲了解 Eclipse Foundation 的更多详情,敬请访问:www.eclipse.org

关于德州仪器公司
德州仪器 (TI) 始终致力于帮助客户从容应对任何设计挑战,从而开发出创新的电子解决方案,让未来世界更智能、更健康、更安全、更环保以及更精彩。作为全球性的半导体公司,TI 在全球超过 30 个国家设有制造、设计或销售机构。
TI 在纽约证交所上市交易,交易代码为 TXN。
如欲了解有关 TI 的进一步信息,敬请查询 http://www.ti.com.cn
TI 半导体产品信息中心免费热线电话:800-820-8682。

商标
Code Composer Studio、DSP/BIOS 以及 OMAP 是德州仪器的商标。所有其它商标与注册商标均归其各自所有者所有。

相关推荐

能源采集元件市场可期 半导体厂商积极布局

德州仪器:模拟业务的命脉是工业领域

德州仪器  模拟  2013-08-21

德州仪器:100亿投向成都高新区

德州仪器  晶圆  2013-06-14

IHS:半导体业进入3年成长期

德州仪器  半导体  2013-04-28

德州仪器第一季净利润3.6亿美元同比增37%

德州仪器  半导体  2013-04-23

德州仪器否认退出手机芯片市场:只是拓宽领域

德州仪器  手机芯片  2012-10-2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