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Gartner:2012年Android将成为第2大手机系统

Gartner:2012年Android将成为第2大手机系统

作者:  时间:2009-10-12 09:39  来源:赛迪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调研公司Gartner预计,2012年谷歌Android将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操作系统。

当前,智能手机操作系统排名依次为诺基亚Simbian、RIM BlackBerry OS、苹果iPhone OS、微软Windows Mobile和谷歌Android。

但Gartner预计,三年后,Simbian仍然是使用最广泛的操作系统,但市场份额将从当前的50%降至39%。

而谷歌Android将从第五位升至第二位,市场份额将从当前的2%增至14.5%。在未来几个月内,将有多款Android手机上市。Gartner预计,2010年将有40款Android手机推出。

相比之下,BlackBerry OS将从当前的第二位降至第五位。

相关推荐

可穿戴设备行业受到资本市场追捧

可穿戴设备  智能手机  2014-01-07

2013年Q3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市场收益规模增长31%

智能手机  应用处理器  2014-01-07

诺基亚秘密研发Android手机?

诺基亚  Android  2013-12-27

未来的智能手机屏幕 将达到1440P甚至4K

智能手机  1080P  2013-12-23

iPhone 6遭曝光 两个在测版本都很长

iPhone  智能手机  2013-12-20

浅析智能手机厂商的电池高地之争

智能手机  电池  2013-12-1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