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Air Liquide将为中芯国际深圳晶圆厂长期供气

Air Liquide将为中芯国际深圳晶圆厂长期供气

作者:  时间:2009-10-12 09:45  来源:Fabtech

中芯国际选择了Air Liquide作为长期气体供应商,为其2010年初投产的深圳200mm和300mm晶圆厂供应气体。Air Liquide将投入1300万美元用于设施改造以满足中芯国际的需求。

“深圳是中国半导体产业重镇,此次新建的晶圆厂是中国南方首座200mm以上晶圆厂,这对于中芯国际和深圳在半导体产业的布局战略都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中芯国际副总裁Samuel Tsou说道,“我们决定仍然与Air Liquide合作,Air Liquide在全球范围内的专业服务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帮助。”

根据条款,Air Liquide将向中芯国际供应氮气、氧气、氢气、氩气等气体。

相关推荐

中芯国际发2亿美元可转债 或掀新一轮产能大战

中芯国际  28纳米  2013-10-29

连接器的大量生产充分满足着各行业所需

中芯国际  集成电路  2013-08-01

中国大陆IC行业领导者何在?

中芯国际  IC设计   2013-07-10

北京战略加码 中芯国际组新公司加快二期建设

中芯国际  40纳米  2013-06-08

中芯国际6.6亿美元建45纳米晶圆厂 掀产能大战

中芯国际  45纳米  晶圆  2013-06-05

中芯国际蜕变 探索中国路径能否持续赢利?

中芯国际  芯片代工  2013-05-2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