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东方集成加大测试仪器库存,应对3G测试巨大需求

东方集成加大测试仪器库存,应对3G测试巨大需求

作者:  时间:2009-10-12 10:56  来源:
中国国际通信展上,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展示了最新手机终端、上网本等产品,在终端体验区让用户全面体验了3G服务。作为中国3G元年,本次通信展将3G主题演绎到了极致。随着3G建设的日臻完善和大规模商用,测试需求更加旺盛。3G业务与2G有很大区别,如更多流媒体业务、数据应用业务等,这对网络测试和终端测试带来了诸多挑战。终端测试不仅关系到终端的性能质量,更关系着3G能否持续协调发展;电信终端设备的CCC认证也需要进行安全和电磁兼容试验。此外,3G终端的一致性测试更复杂且更具挑战,必须支持变速率语音、视频、数据传输、互联网接入等未知业务。
为了满足上述颇具挑战性的测试要求,中国最大的专业电子测试测量仪器综合服务商之一北京东方中科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集成)采购调集了大批正版仪器库存,以满足3G生产、研发、工程和安装的巨大需求。这些仪器涵盖了移动通信、无线接入、广播电视等行业应用,可用于LTE测试、WLAN测试、模拟解调测试、相位噪声测试、噪声系数测试、W-CDMA测试、GSM/EDGE测试、CDMA2000测试、TD-SCDMA测试、频谱分析或模拟信号生成等。
东方集成仪器租赁事业部市场总监江懿表示:“3G终端要支持很多新兴业务,终端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也更加复杂、功能更强。终端对这些业务和功能的支持程度直接关系着广大用户的3G体验和满意度。从某种意义上讲,根据运营商需求进行特殊测试是3G运营成功的保障。我们的大量库存加上灵活的租赁模式,可以在第一时间内对这些需求做出响应。”
东方集成的仪器均有国家一级计量单位出具的计量合格证书,目前已陆续租赁给各大主流手机终端生产商、代工厂商及运营商,以经济、便捷的方式满足了行业发展需求,尤其是与3G有关的特殊测试需求。

相关推荐

业界最小的u-blox SARA 3G模组荣获年度最佳产品奖

3G  u-blox  导航  2014-09-15

u-blox推出具备3G/2G向下相容性的4G LTE模组 TOBY-L2

u‑blox  TOBY-L2  LTE  3G  2014-01-15

4G宣传战铺天盖地 业内呼吁消费者理性对待

4G  3G  2013-12-24

u-blox发布业界尺寸最小的新款SARA 3G模组产品

u‑blox  SARA  3G  2013-12-16

LTE终端欲爆发 芯片需先行

3G  4G  2013-11-27

2G、3G及4G多网长时间共存,基站天线如何部署

2G  3G  4G  2013-08-2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