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戴尔推出电子病历解决方案 加速新兴市场扩张

戴尔推出电子病历解决方案 加速新兴市场扩张

作者:  时间:2009-10-14 10:26  来源:eeworld

近日,戴尔在美宣布推出一款面向医院附属诊所的电子病历(EMR)解决方案,旨在加速推进医院和诊所之间的病人信息的共享和有效使用。戴尔电子病历解决方案是由医院出资,供其附属诊所使用,它有效帮助更多的诊所将纸质病历转换为电子病历;同时,电子病历解决方案可以将诊所里的医生与出资医院紧密地结合起来,利用电子病历,改善和协调医疗服务,进而降低成本,并简化地方医疗系统的管理。

大部分的美国医生都隶属于地方医院,其中只有不到10%*的医生备有功能齐全的电子病历系统。此系统提供以电子方式登记病人信息、安排就诊和结账的功能,从而能够辅助医生实时查看患者病历,并改进诊所的管理。由于电子病历能够有效减少消费者、雇主和政府的医疗费用,因此美国联邦政府已将电子病历的采用,作为其医疗改革和经济刺激计划的重要项目之一。预计在2011年,采用电子病历并实现有效使用的医院,将可以根据美国复苏与再投资法案获得相应奖励。

通过戴尔和出资医院的共同努力与携手合作下,一直以来中小诊所无法广泛采用电子病历的问题障碍将可获得有效的解决。这些问题包括系统成本与复杂性,以及系统供应商之间的技术不兼容。

 

相关推荐

戴尔在泰投资增50% 旨在成为泰PC市场第三极

戴尔  电脑  计算机  2012-12-20

戴尔CEO:戴尔要成为全球第一大服务器厂商

戴尔  服务器  PC  2012-12-16

哈尔滨市民明年享受“云医疗”

戴尔:Win 8颇受欢迎 升级周期即将到来

戴尔  PC  Windows 8  2012-12-13

戴尔发布首批Win8商用电脑 将于10月26日销售

戴尔  Win8  2012-09-20

戴尔将推搭载英特尔新一代芯片的微型服务器

戴尔  微型服务器  2012-05-1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