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戴尔发布首批Win8商用电脑 将于10月26日销售

戴尔发布首批Win8商用电脑 将于10月26日销售

作者:  时间:2012-09-20 16:38  来源:

   9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周三发布了该公司首批Windows 8商用电脑,包括新的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台式电脑。这些新产品将在微软10月26日发布Windows 8操作系统的时候开始销售。

  戴尔周三没有宣布这些新产品的价格,但是,可能在Windows 8上市的时候宣布这些价格。

  戴尔商用客户机产品事业部负责产品营销、规划和战略的经理布兰特·麦卡纳利(Brent McAnally)在博客中称,随着这些新产品的推出,我们计划设计创新的产品,把对消费者有吸引力的功能注入到企业用户使用的系统中。所有这些产品都是以安全性、管理性和耐用性等对企业非常重要的事情为基础的。

  戴尔新的Windows 8商用电脑包括:

  ·企业入门级戴尔超极本Latitude 6430u。这款笔记本电脑配置14英寸显示屏,比以前版本薄33%,比当前型号的笔记本电脑轻16%。Latitude 6430u旨在满足MIL-STD-810G耐用性测试的标准。那是美国军事测试标准,设备将在苛刻的条件下进行测试。

  ·新款Latitude 10平板电脑。这款10英寸平板电脑允许移动的企业员工使用最新的具有触控屏功能的应用程序。Latitude 10支持现有的微软办公软件并且兼容现有的IT管理控制台。Latitude 10包括可替换的电池和强大的安全选择,可加密从硬盘到USB端口的全部数据。

  ·戴尔新的23英寸OptiPlex 9010一体机在节省办公桌面积的同时还能为企业用户提供触控屏界面。提供的选择包括多点触控显示屏、一个固定或者转动的摄像头和一个咬和机座以便为用户更好地定位显示屏。

相关推荐

戴尔在泰投资增50% 旨在成为泰PC市场第三极

戴尔  电脑  计算机  2012-12-20

戴尔CEO:戴尔要成为全球第一大服务器厂商

戴尔  服务器  PC  2012-12-16

戴尔:Win 8颇受欢迎 升级周期即将到来

戴尔  PC  Windows 8  2012-12-13

win8在医疗电子领域或有前途 安全性高

医疗电子  平板  Win8  2012-12-05

Win8相对Win7的五大升级

Win8  Win7  2012-10-28

详解Win8与WinRT差异:底层技术完全不同

Win8  WinRT  2012-10-2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