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安华高科技推出DC到80GHz行波放大器

安华高科技推出DC到80GHz行波放大器

作者:  时间:2009-10-22 16:34  来源:

Avago Technologies(安华高科技)今日宣布,面向30KHz到80GHz频带工作的高速数字通信应用,推出业内第一款超宽带行波放大器(TWA, Traveling Wave Amplifier)产品。Avago的AMMC-5025放大器提供有8dB的小信号增益和+/-0.7dB的卓越增益平坦性,以及超过10dB的输入和输出回波损耗,带来适合测试和测量设备、雷达告警器、宽带通信和监测系统,以及点对点无线电通信等应用所需的卓越性能。Avago是为通信、工业和消费类等应用领域提供模拟接口零组件的领导厂商。

AMMC-5025拥有增益斜率控制和增益可调控制功能,带来超过25dB的动态范围,这款行波放大器的卓越性能使得它非常适合仪器设备和MMIC应用,由于拥有1.6mm x 1.0mm的微型化芯片尺寸,因此AMMC-5025放大器非常容易集成到各种广泛的射频微型模块和次系统中。

功能特点
‧ 输出入50Ω匹配
‧ 70V MM和300V HBM ESD保护
‧ 典型性能表现(Vd = 5V、Idsq = 0.1A条件下)
‧ 40 GHz时P1dB为15dBm
‧ 输入和输出回波损耗分别为-10dB和-15dB

相关推荐

Avago为蜂窝基础设施市场推出低噪声放大器

安华高科技推出2.5A车用级门驱动光电耦合器

安华高科技推出新紧凑高集成度增量型磁性编码器

安华高科技推出新微型化光学手指导航输入系统

Avago  OFN  传感器  2010-01-07

安华高科技推出新系列高亮度蓝光和绿光5mm直插型LED灯

2010-01-05

安华高科技推出三款新高线性增益方块

Avago  MMIC  增益方块  2009-12-1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