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安华高科技面向信号隔离接口应用推出高能效1MBd数字光电耦合器

安华高科技面向信号隔离接口应用推出高能效1MBd数字光电耦合器

作者:  时间:2009-11-18 17:04  来源:电子设计应用

紧凑的数字光电耦合器可以比其他供应商类似的1MBd光电耦合器节省80%工作电流

【2009年11月18日】Avago Technologies(安华高科技)今日宣布,推出业内能效最高的1MBd数字光电耦合器产品,和目前产业标准1MBd数字光电耦合器比较,Avago紧凑的ACPL-M50L低功耗单通道光电耦合器可以节省工作电流达80%,这个产品主要面向通信接口、微控制器系统接口、开关电源以及模数间转换应用的数字隔离需求设计。Avago是为通信、工业和消费类等应用领域提供模拟接口零组件的领导厂商。

ACPL-M50L可以在产品的使用寿命内提供卓越的高电压性能,并且符合强化应用的安全绝缘要求,采用小型SO-5封装供货,Avago的ACPL-M50L高速数字光电耦合器可以支持2.7V到24V的宽广电源电压范围,只需IF > 3mA的低顺向驱动电流即可驱动,并具备最低80%以上的高电流传输比(CTR, Current Transfer Ratio),因此可以在不需加入缓冲芯片的情况下直接由微控制器驱动。
 
通过降低基极和集电极间的电容,ACPL-M50L提供的光二极管偏压和输出晶体管集电极独立连线可以将速度提升到传统光晶体管的百倍以上,这款光电耦合器可以在-40到+105oC广大温度范围下工作的特性更使得它非常适合恶劣的工业环境。

功能特点
‧ 2.7V到24Vcc宽广电源电压范围
‧ 3mA低驱动电流
‧ 集电极开路输出设计
‧ TTL逻辑电平兼容
‧ Vcm = 1500V时拥有15kV/μs高共模抑制能力
‧ -40到+105oC工作温度范围
‧ 5V时最高1μs的低传播延迟
‧ IEC/EN/DIN EN 60747-5-5/UL 1577/CSA等全球安全认证申请中

产品供货情形
Avago的单通道ACPL-M50L数字光电耦合器目前已经可以通过Avago的直接销售渠道和全球分销网络提供样片并正式批量供货。

 

相关推荐

Avago为蜂窝基础设施市场推出低噪声放大器

安华高科技推出2.5A车用级门驱动光电耦合器

Avago ACPL-782T汽车用小型绝缘放大方案

安华高科技推出新紧凑高集成度增量型磁性编码器

安华高科技推出新微型化光学手指导航输入系统

Avago  OFN  传感器  2010-01-07

安华高科技推出新系列高亮度蓝光和绿光5mm直插型LED灯

2010-01-0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