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美光推出RealSSD C300固态硬盘

美光推出RealSSD C300固态硬盘

作者:  时间:2009-12-04 14:05  来源:edaw

 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宣布推出RealSSD C300固态硬盘(SSD) - 用于笔记本和个人台式机的最快硬盘
 RealSSD C300硬盘率先利用SATA 6Gb/s接口,提供高达355 MB/s的读取速度和215MB/s的写入速度
 RealSSD C300硬盘率先使用ONFI 2.1高速同步NAND
 通过利用美光业内领先的34纳米多层单元NAND闪存,美光的RealSSD C300硬盘现在限量提供样品(包括128 GB和256 GB两种容量)

爱达荷州博伊西--(美国商业资讯)--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Micron Technology,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MU)提升了SSD的性能标杆。公司今日宣布推出其RealSSD C300 - 业内用于笔记本和台式机最快的固态硬盘。美光新款RealSSD C300硬盘使用户能够享受到更加强大、响应更快的计算体验 - 包括更快的操作系统启动和休眠时间、更快的应用程序加载、数据传输和文件复制。要观看使用美光RealSSD C300硬盘时获得的性能优势视频演示,请访问http://www.youtube.com/watch?v=dqnL3jX3dik

美光内存系统开发副总裁Dean Klein表示:“C300 SSD不仅提供SSD的全部固有优势 – 更高的可靠性和更低的功耗 - 还利用经精巧调整的架构和高速ONFI 2.1 NAND以提供全新的性能水平。”

基准测试已经显示C300 SSD是利用行业标准SATA 3Gb/s接口的最快的个人电脑SSD,通过原生支持下一代高速接口SATA 6Gb/s,SSD性能获得进一步提升。

SATA 6Gb/s意味着什么?数字说明一切。

原生支持SATA 6Gb/s意味着主机电脑和SSD之间的数据通路速度是之前SATA 3Gb/s接口的两倍。一些硬盘架构需要在吞吐量相关性和IOPS(每秒输入/输出)相关性数据流之间进行折衷,而美光的核心设计和更高速度的接口同时为两者提供了优势。C300 SSD利用SATA 6Gb/s接口实现高达355MB/s的读取吞吐速度和高达215MB/s的写入吞吐速度。通过使用常用的PC Mark Vantage评分系统,C300 SSD的HDD Suite测试得分为45,000分。要查看美光C300 SSD性能比较基准视频,请访问www.micronblogs.com

Klein表示:“当使用SATA 6Gb/s时,由于机械限制,普通硬盘获得的性能提高不多。作为尖端NAND技术的开发者,结合我们先进的控制器和固件创新,美光具备改进硬盘产品的独特优势,以充分利用使用 SATA 6Gb/s接口带来的更快速度。这些技术进步的结合使得RealSSD C300硬盘遥遥领先于竞争对手。”

使用美光业内领先的34纳米NND闪存设计

RealSSD C300硬盘利用美光知名的34纳米MLC NAND闪存,使公司能够提供具有成本竞争力的高容量SSD解决方案。在SSD方面再创第一,美光的34纳米MLC NAND支持高速ONFI 2.1标准,确保NAND性能与更快的SATA 6Gb/s接口保持一致。

硬盘将以1.8英寸和2.5英寸的规格提供,两者都支持128GB和256GB容量。美光当前限量提供C300 SSD样品,预计在2010年第一季度投产。

相关推荐

美光收购尔必达获批:将成全球第二大DRAM厂商

美光科技  芯片  DRAM  2012-11-01

威刚发布新款SP600经济型固态硬盘

威刚  固态硬盘   2012-10-16

超级本低功耗固态硬盘未来几年将激增

超级本  固态硬盘  2012-10-11

源科固态硬盘生产基地项目受CCTV、湖南卫视等媒体高度关注

源科  固态硬盘  2012-09-11

固态硬盘当作移动硬盘使用速度浪费90%

源科  固态硬盘  2012-08-17

“更薄更快更贴合” Windows8开启SSD普及新契机

源科  固态硬盘  Windows  2012-06-2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