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英特尔推迟Larrabee图形芯片发布时间

英特尔推迟Larrabee图形芯片发布时间

作者:  时间:2009-12-07 09:48  来源:新浪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上周五宣布,将推迟Larrabee图形处理器的发布时间,但并未给出最新的发布时间。

  英特尔原定于2010年开始出售这款多核图形处理器,但英特尔发言人表示,研发过程落后导致该产品发布日期推迟。但他并未给出细节信息。

  该发言人透露,英特尔仍计划继续开发图形处理器,并将于明年讨论进一步的计划。他说,英特尔将于明年面向开发者发布Larrabee的样本,同时推出几款工具,方便开发者为其编写并测试应用。

  英特尔在今年9月的“英特尔开发者论坛”上展示了一款基于Larrabee的系统,并表示该产品将于明年出货,但并未给出具体日期。至于核心数量等基本细节信息,英特尔也对外保密。

  Larrabee将是英特尔首款独立图形处理器。该产品将具备与多核CPU类似的特点,但却可以为数据处理提供更多的管道,从而具备更强的并行性。

  Larrabee基于x86架构设计,并将具备完备的图形处理性能。该产品将与Nvidia和AMD的产品进行竞争,后两家厂商的图形处理器均被用于游戏和高性能图形应用。

  英特尔高管曾表示,Larrabee的部分技术今后有望被用于生产可以整合在CPU中的图形核心。

 

相关推荐

英特尔押注新市场,试图跳过移动

英特尔  可穿戴设备  2014-01-08

英特尔的深圳节奏

英特尔  芯片  2013-12-31

英特尔推智能移动芯片市场新战略

英特尔  移动芯片  2013-12-30

Gartner:英特尔、三星引领全球半导体市场

英特尔  半导体  2013-12-20

英特尔Broadwell处理器更多细节曝光

英特尔  Broadwell  2013-12-18

英特尔第四代Haswell处理器更多细节曝光

英特尔  Broadwell  2013-12-1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