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Nook电子阅读器今年销量有望达6万部

Nook电子阅读器今年销量有望达6万部

作者:  时间:2009-12-25 10:44  来源:新浪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最大连锁书店Barnes & Noble推出的电子阅读器Nook走俏市场,预计今年销量将达6万部,明年第一季销量将达50万部。 

Barnes & Noble在今年10月20日曾首次对外宣布,Nook已经接到大量订单,超出了公司此前的预期。Nook的ODM(原始设计制造商)是富士康,不过Barnes & Noble向富士康下的订单远少于其收到的消费者订单。

Barnes & Noble原计划于11月30日开始出货用户预定的Nook,后又推迟到12月7日。目前仍有少数用户未收到预定的Nook,而大多数实体店的Nook也已售罄。即使在12月7日,也只有库存量较大的实体店有售。

Barnes & Noble表示,如果预定用户到12月23日仍未收到Nook,公司将提供价值100美元的Barnes & Noble礼券作为补偿。

来自亚洲的消息称,今年Nook的销售量可能达到6万部左右,超出Barnes & Noble此前的预期。亚马逊的电子阅读器Kindle上市第一年的销售量约为40万部。

消息人士透露,Barnes & Noble已经要求富士康扩充产能,以满足市场对Nook的需求。Barnes & Noble预计,2010年第一季,Nook在网络和实体店的销量将达到50万部左右,远远超出该公司此前预期。

业内人士称,Nook最大的问题在于软件方面:运行缓慢,而且故障不断。一旦解决了软件问题,Nook将成为Kindle的强劲竞争对手。可以通过实体店购买也是Nook的另一大竞争优势。

相关推荐

硬件复兴?硬件是搭了软件革命的顺风车

硬件  软件  2013-07-10

微软首席战略官改任高级顾问 将于2014年退休

微软  软件  架构  2012-12-25

金山转型移动互联 第三季营收3.65亿元

金山  软件  互联网  2012-12-06

惠普因Autonomy会计欺诈减记88亿美元资产

Autonomy  软件  低端硬件  2012-11-21

谷歌和苹果:智能机市场份额达76%的两大赢家

谷歌  软件  2012-09-10

挥挥手就能解锁 日本科学家开发智能机手掌识别技术

软件  智能手机  2012-09-0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