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三项闪联国际标准文本明年2月公布

三项闪联国际标准文本明年2月公布

作者:  时间:2009-12-29 10:00  来源:新浪

闪联宣布将于明年2月公布三项国际标准文本,这些标准均已获国际标准化组织和国际电工委员会(ISO/IEC)通过。 

这三项标准分别是基础协议标准、测试认证标准和文件交互框架标准。这其中,闪联基础协议标准是支撑闪联标准体系的核心技术基础,是实现闪联设备互联互通的关键。

闪联国际标准是一个设备间共同遵守的协议标准,使设备间可以自动发现和识别,并从以往的局域网扩展到广域网。新一代的闪联技术对现有技术进行了扩展,将其从家庭、办公场合,扩展到移动和远程访问场合,从局域网应用扩展到互联网领域与移动网络的应用,并为设备引入了内容与在线服务。

闪联联盟提供的数据称,其成员已达137家。目前,中国闪联联盟厂商已有PC、笔记本电脑、电视、手机、投影仪等20余种基于闪联标准的产品上市销售,各类闪联产品销量已超过1000万台,2009年将新增200万台以上,直接创造经济效益22.8亿元。

相关推荐

CSA International获美国环保署正式认可

CSA  测试认证  2010-11-05

CSA集团新总裁即将走马上任

CSA  测试认证  2010-11-04

三项闪联国际标准文本明年2月公布

中国闪联联盟成员已销售各类产品近千万台

闪联  3C  2009-09-14

闪联已发货千万创收22.8亿

闪联  3C  数字家庭  2009-09-14

CSA 集团收购英国SIRA

2009-07-1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