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KDDI的新型SH003手机采用赛普拉斯的TrueTouch触摸屏技术

KDDI的新型SH003手机采用赛普拉斯的TrueTouch触摸屏技术

作者:  时间:2009-12-30 13:46  来源:电子设计应用

由夏普设计的新型SH003手机采用灵活的基于PSoC®的TrueTouch解决方案在屏幕上实现针对照片图像的精准多点触摸手势操作

2009年12月30日,北京讯,赛普拉斯半导体公司日前宣布,夏普通讯系统集团生产的新型KDDI手机的触摸屏上采用了其TrueTouch™触摸屏解决方案。SH003手机载有一颗121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以通过TrueTouch解决方案提供的用户友好的多点触摸手势对图像进行操作,也可以控制其他功能。赛普拉斯早先发布的TrueTouch解决方案在KDDI Sportio防水手机上实现了防水触摸屏。

新型KDDI SH003手机拥有3.4英寸全宽屏VGA液晶显示面板,色彩绚丽,并可通过TrueTouch触摸屏进行点击、缩放等手势操作。该手机还可以提供丰富的娱乐功能,例如one-segment。SH003支持最大16GB的 microSDHC存储卡。

赛普拉斯消费和计算事业部执行副总裁Norm Taffe说:“在Sportio防水手机中的应用使得赛普拉斯成熟的的触摸屏技术在新型SH003中再次获得成功,对此我们深感满意。我们拥有成熟的、先进的多点位置识别触摸技术,并且还将支持更多创新功能。我们准备继续与全球顶级手机制造商一同提升在触摸屏手机市场的份额。”

赛普拉斯的TrueTouch系列基于PSoC®可编程片上系统,包含单点触摸、多点触摸和“多点位置识别触摸”三种解决方案。赛普拉斯率先推出了多点位置识别触摸功能,最多能同时跟踪10个触摸动作。这一产品于2008年开始量产,使得设计者们能为手机、便携式媒体播放器(PMP)、GPS系统及其他产品创造出更多的使用模式。由于PSoC架构允许设计者实现特殊的功能并在最后一分钟进行修改,而不用改变电路板设计,TrueTouch已成为业界最灵活的触摸屏解决方案。

赛普拉斯最近发布了下一代高性能TMA300多点位置识别触摸系列产品。该控制器实现了业界最佳的真实多点触摸扫描时间和卓越的信噪比,可用于要求最苛刻的触摸屏应用场合。欲了解关于TrueTouch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可以访问如下网站:www.cypress.com/go/TrueTouch

赛普拉斯日本总经理Hitoshi Yoshizawa 说:“TrueTouch解决方案因其无与伦比的灵活性和性能正在为越来越多的日本领先公司所青睐。并且,我们灵活的商业模式也是客户选择赛普拉斯的原因之一,即:我们允许他们选用自己的供应商,而不是要求他们购买固定的触摸屏模块。”

TrueTouch解决方案的灵活性能使客户无需购买交钥匙模块即可快速开发领先的解决方案。他们可以从其优选供应商处选用触摸传感器(玻璃或薄膜)和LCD,还可以进行从平板到曲面的各种厚度的创新性机械设计。此外,TrueTouch器件还采用赛普拉斯的电容式触摸感应技术专利,实现传奇性的噪声抑制,从而能在射频噪声干扰和LCD环境中毫无差错地工作。

相关推荐

大陆触摸屏产业崛起:产能快速提高

触摸屏  液晶模组  2013-12-17

从代工厂走向自主 真空镀膜工艺紧追富士康

手机屏幕  触摸屏  2013-09-02

英特尔联发科义隆占触摸屏控制器IC市场超60%

触摸屏  控制器  2013-05-28

传英特尔将把触摸屏定为第三代超极本标配

英特尔  触摸屏  2013-04-10

京东方烧钱无底限:328亿建8.5代线

京东方  触摸屏  液晶  2012-12-25

超声电子密切关注触摸屏业务发展

超声电子  显示器  触摸屏  2012-12-2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