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惠瑞捷荣膺VLSI Research五星级客户满意度大奖

惠瑞捷荣膺VLSI Research五星级客户满意度大奖

作者:  时间:2010-01-05 09:45  来源:电子设计应用

惠瑞捷是唯一荣膺2009年度大奖的测试设备供应商

(北京,2010年1月4日)——首屈一指的半导体测试公司惠瑞捷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NASDAQ: VRGY)凭借在客户满意度方面的出色表现,首次荣获市场研究和分析公司VLSI Research颁发的五星级大奖。在今年荣获这一殊荣的13家公司中,惠瑞捷是唯一的测试设备制造商。

这一年度大奖依据企业在六个方面的表现而评出的,即拥有成本、质量、产品性能、客户服务、技术领先性和承诺。VLSI Research的“2009年芯片制造设备客户满意度调查”在其中的五个方面都给予了惠瑞捷最高的五星评价。

VLSI Research向芯片设备用户发出了35,000份调查问卷,并根据问卷反馈做出了这一评级。这一数字占到全球半导体市场用户总数的95%。

VLSI Research首席执行官G. Dan Hutcheson表示:“惠瑞捷是测试设备领域排名最高的企业。同时,它也是今年唯一荣膺五星级客户满意大奖的测试设备制造商。他们之所以能够获此殊荣,是因为他们提供的产品完美地融合了卓越的产品设计、适用于各种设备的先进技术以及助力客户取得成功的优质售后服务。”

惠瑞捷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暨首席执行官庞恩凯表示:“能够获得该项业内公认的大奖,我们倍感荣幸,这是对惠瑞捷提供卓越的设备性能和客户服务的认可。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不断进取。这项大奖必将激励我们在新的一年中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

 

相关推荐

惠瑞捷V93000平台获ISE Labs硅谷及德州奥斯汀厂采用

惠瑞捷  测试机  V93000  Smart  Scale  2012-03-28

惠瑞捷推出半导体行业首创可扩展测试机台系列

惠瑞捷  3D  SOC  2011-09-19

惠瑞捷V93000 SOC测试平台装机数量达2,500台

惠瑞捷  SOC  半导体  2011-09-13

丹纳赫公司旗下三家资助越南电气工程教育事业

惠瑞捷获“最佳测试设备供应商"大奖

惠瑞捷  自动测试设备  2011-05-24

Advantest并购Verigy成全球最大测试设备商

Advantest  测试设备  2011-03-2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