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Advantest并购Verigy成全球最大测试设备商

Advantest并购Verigy成全球最大测试设备商

作者:  时间:2011-03-29 18:20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新加坡芯片测试设备制造商惠瑞捷(Verigy,Ltd.)已同意日本半导体测试设备巨擘Advantest所提的收购案,Advantest将以每股15美元的价格收购Verigy所有在外流通的普通股票,预估整体收购金额达9亿765万美元(740亿日圆),而在收购Verigy之后,Advantest也将成为全球最大的测试设备厂商。据报导,Verigy已于21日向Advantest传达同意其所提收购案的意向,Advantest并将自今(2011)4月份以股票公开买卖(TOB)的方式开始收购Verigy股票。

  报导指出,Advantest在使用于DRAM等记忆体的测试设备市场上握有35-40%的市占率,位居全球首位;惟在系统整合芯片(SystemLSI)市场上,其市占率则逊于美国Teradyne的近40%,故Advantest计划藉由收购Verigy,夺下Teradyne于整合芯片用测试设备的龙头位置。

  Advantest则于22日发布新闻稿宣布,Verigy已于美国时间21日早上宣布,该公司已承认Advantest所提之收购案条件优于VerigyLTX-Credence之间的整合案条件。Advantest指出,Verigy上述的宣布也让Advantest所提的收购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相关推荐

丹纳赫公司旗下三家资助越南电气工程教育事业

Advantest并购Verigy成全球最大测试设备商

Advantest  测试设备  2011-03-29

Advantest并购Verigy 成为全球最大测试设备商

Advantest  测试设备  2011-03-24

SEMI:第三季度全球半导体设备出货额达111亿美元

半导体设备  测试设备  2010-12-15

SEMI发表全球半导体设备资本支出年终预测报告

半导体设备  测试设备  2010-12-02

二手设备初创公司呈现

半导体制造  测试设备  2010-08-2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