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MIPS科技与Adobe合作为MIPS架构优化Flash Player 10. 1

MIPS科技与Adobe合作为MIPS架构优化Flash Player 10. 1

作者:  时间:2010-01-08 15:06  来源:电子设计应用

MIPS参与“开放屏幕计划”以实现跨设备的丰富因特网体验

为数字消费、家庭网络、无线、通信和商业应用提供业界标准处理器架构与内核的领导厂商美普思科技公司(MIPS Technologies, Inc., 纳斯达克代码:MIPS)宣布,将参与一项由Adobe公司所带领的“开放屏幕计划”(Open Screen Project),旨在通过Adobe® Flash® 平台在移动电话、电视、机顶盒和其它消费电子和设备上实现丰富的因特网体验。MIPS科技与Adobe将合作共同参与“开放屏幕计划”,为MIPSTM架构优化 Adobe Flash Player 10.1。

现有Flash技术已能在多种基于MIPS架构的SoC平台上运行,并已于2009年一月举行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中首次展示。十月份,MIPS科技宣布推出ActionScript™ 虚拟机(VM)优化 MIPS版本的发布,可用于Adobe Flash Player。现在,MIPS科技与Adobe将进一步展现它们的承诺,为MIPS架构提供Flash Player 10.1支持。

MIPS 科技营销副总裁Art Swift表示:“MIPS科技承诺将支持可实现新一代连网多媒体设备的重要平台,Adobe Flash Player是为这些产品提供丰富网络体验的关键元素。我们正看到客户对Flash平台支持MIPS的需求日益增加,而MIPS正是数字家庭的领导处理器架构。”

Adobe公司平台业务产品营销副总裁Ricky Liversidge表示:“将Flash技术带到数字家庭是Adobe的当务之急,因为我们相信这将改变消费者观赏电视和其它设备上的内容的方式,并带来革命性的变革。我们非常高兴开放屏幕计划有MIPS科技的参与。拥有MIPS的支持,Flash Player将可为MIPS授权客户在设计数字电视、机顶盒及其它产品的系统级芯片时带来极大的效益。”

相关推荐

SoC验证走出实验室良机已到

SoC  ICE  2014-01-17

蓝牙整合无线充电方案领舞穿戴式产品

SoC  Bluetooth  2013-12-31

嵌入式系统的固件更新

嵌入式  Flash  RAM  缓冲区  2013-09-12

Xilinx授予TSMC最佳供应商奖

Xilinx  SoC  2013-08-28

多核竞争已过时 “处理技术”将成新战场

SoC  处理技术  2013-08-26

物联网融合自动化推动高效生产模式变革

物联网  FPGA  SoC  2013-07-0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