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飞思卡尔嵌入式硅片为福特汽车下一代SYNC™系统提供动力

飞思卡尔嵌入式硅片为福特汽车下一代SYNC™系统提供动力

作者:  时间:2010-01-11 09:38  来源:电子设计应用

i.MX516 处理器及 S12XEP100 微控制器为最新SYNC车载通信娱乐系统提供智能和连接

2010年1月7日,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讯 — 在今天的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飞思卡尔宣布其i.MX516多媒体应用处理器及S12XEP100微控制器(MCU)成为下一代福特SYNC™车载通信娱乐系统的关键性嵌入式处理引擎。飞思卡尔的S12X MCU 支持该系统的CAN网关,而 i.MX 处理器则提供强大的图形处理功能。

福特获得业内大奖的 SYNC 系统设计,旨在为消费者带来便利和灵活性。该设计允许消费者几乎能够把任何移动设备装入车内,使用语言指令、汽车方向盘控制装置或位于中心堆栈显示屏上的触摸控制进行操作。

福特计划今年推出下一代SYNC系统,这样用户将能够在家中、车内和办公室之间实现无缝移动,不管在任何地方都能保持连接。这种下一代SYNC系统包含飞思卡尔的最新技术并由飞思卡尔提供支持,其中包括十分先进的触摸显示屏和扩展的语言/语音探测。

“借助最新一代 SYNC 系统,福特再次使汽车通信和信息娱乐发生彻底变革。”飞思卡尔全球汽车电子细分市场营销总监Steve Nelson表示,“令飞思卡尔感到自豪的是,i.MX 与 S12技术能为福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SYNC系统的各个版本提供先进的处理能力。”

 

相关推荐

飞思卡尔开源电路板Warp亮相 定位于穿戴类设备开发

飞思卡尔  开源电路板  2014-01-08

Microchip推出全新领先的32位MCU系列

Microchip  MCU  2013-11-21

半导体商情:集成电路整体下行 MCU大跌

集成电路  MCU  2013-11-06

集成LIN系统基础芯片功能的三通道半桥驱动控制器

艾尔默斯  LDO  MCU  2013-11-04

低功耗MCU助力智能手表电池寿命大增

MCU  智能手表  2013-10-23

新唐将举办2013 NuMicro™ Cortex™-M0 32-bit MCU研讨会

新唐  MCU  2013-09-1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