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德州仪器业界首款非接触式充电评估套件亮相国际消费电子展

德州仪器业界首款非接触式充电评估套件亮相国际消费电子展

作者:  时间:2010-01-11 14:29  来源:电子设计应用

简便易用的开发套件显著加速无线充电设备的设计进程

2010 年 1 月 11 日北京讯
日前,德州仪器 (TI) 宣布将在 2010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 (CES) 上展示业界首款非接触式充电评估套件。届时,TI 将与 Fulton Innovation道在中央大厅 11045 号欢迎您的莅临。该 bqTESLA™ 非接触式充电评估套件是一款基于 Fulton Innovation Coupled™ 智能无线电源技术的高性能易用型开发套件,可充分满足低功耗、非接触式充电解决方案的设计需求。该套件包含单通道发送器、直接电荷接收机 (direct-charge receiver) 以及相关磁性组件,可帮助设计人员加速无线充电功能的开发,支持诸如智能手机、MP3 播放器、上网本及全球定位系统 (GPS) 单元等终端应用。

bqTESLA 无需额外开发软件,便可实现真正的“即插即用”设计功能。参考指南可为设计人员推荐线圈解决方案,实现接收机定制化。此外,bqTESLA 评估套件还可帮助设计人员开发出兼容于 Wireless Power Consortium 正在开发的未来 Qi 标准的系统。

bqTESLA 非接触式充电评估套件的主要组件:
• 发送器评估板;
• 接收机评估板;
• 发送器线圈、屏蔽与磁组件;
• 接收机线圈、屏蔽与磁组件;
• 技术文档
 
供货情况
设计人员既可定购完整的套件,也可订购单个发送器与接收机评估板。该套件预计将于 2010 年第 1 季度末供货。

相关推荐

高通AP拟整合Rx芯片 TI无线充电霸主地位蒙尘

TI  无线充电  2013-10-15

TI快速充电技术延长锂离子电池使用寿命

TI  锂离子电池  2013-06-08

电源管理IC临近爆发,详解四大市场趋势

TI  电源管理  2013-05-14

2012工业半导体市场排名:英飞凌、TI、ST

TI  工业半导体  2013-04-17

德仪:转战利基芯片应用市场拼成长

TI  处理器  2013-04-17

嵌入式视觉联盟会员已20家,并增加了白金会员

嵌入式视觉联盟  ADI  TI  2012-05-11
在线研讨会
焦点